第一次見到這罐小東西是在孕期時侯,在某網上商店搜購嬰兒用品無意間發現它
當時基本上是沒啥興趣,前天偶然在嬰兒用品部又發現了它的縱影
還有Sample可以試用(當然只刷在手背啦@w@”)

嗯~很滋潤喔,質感跟凡士林頗相似,但它比凡士林更滑更滋潤喔!☆


 

【用後感分享】

多功效
令我敗一罐回家是因為它說明寫著,嬰兒和成人也可使用
由護唇霜、唇彩、尿疹、奶癬或身上任何部份乾燥也可以用它
聽起來感覺很萬能

香味
其中一樣吸引之處是它帶淡香芬般的玫瑰花香味
我以為香味非淡吃到的時候會有很濃烈的香味
ok可以接受,但你還是會感受到舌頭上有股很淡很淡的玫瑰花味
像喝了一口沖淡了的玫瑰花茶,除非你是極度抗拒有香味的唇部產品
否則你一定能接受得到

顏色
雖然圖中看到的護唇霜顏色偏紅,但刷在唇上時根本只是透明色

滋潤及持久度
刷在唇上的時候,咀唇的皮膚立即變得很柔軟喔♥
但相信沒有去唇紋的功效,但真的很滋潤,卻一點黏稠的感覺也沒有
但持久度屬一般,可能就是因為質感較薄又不黏稠,
因此相對附著力亦減低,我大概一天會刷上5-6次左右(已包括用餐後補一下)


↓↓Smith's的廣告單張


Katy用凡士林和Smith's最大的分別是..
我刷凡士林在唇上太長時間的話,咀唇的死皮會被浮起
然後跟著當然便是脫皮,但這個我早已習慣了,
現在用Smith's則沒有這個情況

p.s.
但這個罐子表面很容易就被刮花,所以不可以與其他物品放在一起

部份Smith's其他商品↓↓


【其他產品資料】
銷售點:CitySuper、沙田西田嬰兒用品部、香港yahoo賣場
價錢:hk$90(但回家上網搜尋格價..香港yahoo賣場在賣$50┬_┬)
產地:Make In U.S.A.


分享完畢嚕~(ノ≧∀≦)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