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應台灣廠商邀請參加【資生堂驅黑淨白露2】的試用活動(●^д^●人≧v≦)~★ 
之前一直因為Katy住在香港的關係 很多合作機會都流失了嚕
所以這次還是第一次成功合作到〃 ̄ω ̄〃

【資生堂2008年度美白新概念】

搶先體驗 傳名酸vs .4M SK.兩大美白成分加持

↓↓試用產品官方圖片

產品名稱:【台灣稱:資生堂驅黑淨白露2】【香港稱:Shiseido Melanoreduce 2】
價錢:市價NT3200=約HK690
容量:45g

↓↓Katy會分兩個階段試用
1月13日>先分享一下近幾天試用後的用後感及基本效果
2月1日>>再分享試用了三星期後改善黑斑的實際成效

我會客觀地去感受喔~好的壞的也會告訴大家

.....................................
先了解一下驅黑淨白露2的【建議使用步驟】:
STEP1:在每天早晚洗臉後,先以化粧水調理肌膚後再使用。
STEP2: 按壓2次的量置於手心(1次使用量的標準 : 0.15g × 2次)
STEP3: 以擔心的黑斑、雀斑等部位為中心,再延伸輕柔塗抹至全臉使之融入。

官方提供的貼心小叮嚀
1. 在化妝水之後。請在化妝水已經充分吸收之後使用(不要臉還濕濕的就搽上,會影響到精華液的吸收效果喔!)
2. 以黑斑問題點為中心,均勻的往外擴散輕搽至全臉
3. 斑點改善需要透過持續使用達到效果!

產品功效說明善黑斑部位特有的肌膚狀態
抑制麥拉寧生成暴走,改善麥拉寧排出時的迷走狀態
使『無法退去的麥拉寧』浮上來
讓退不去的黑斑、也能從黑斑的周圍排出
添加藥用有效成份4MSK、傳明酸
對抗黑斑 藥用美白精華液

↓↓包裝說明部份





.....................................



這一支是45g容量 
大大一支很好握手(整罐長度有1隻手掌左右)←什麼形容詞嘛..
瓶身是白色含細密亮粉的膠質物料
單看外面我已經很心動 因為Katy愛死珍珠白(尤其塗甲油ヽ( ̄▽ ̄)/~愛~哈)

今天先分享資生堂驅黑淨白露2的初步試用效果吧!♥ 

 
↑↑質感:比乳液狀稍為濃稠

美白度/淡斑度
Katy只試用了幾天 而且本身皮膚偏白
所以基本上不會有太明顯的美白效果能看得見
但我感覺刷了以後膚色看起來有比較均勻( ̄ε ̄@)
2月1日我會再分享一次使用一個月後的實際成效

滋潤度

最近香港這邊溫度介乎14-20度左右
而Katy最近的皮膚是混合性偏小乾
這兩天我的保養步驟是:潔面化妝水資生堂驅黑淨白露2
這種天氣我用以上3個步驟就已經有足夠滋潤度 不需要額外再刷保濕乳液/精華
(除非天氣太乾燥/太寒冷的話 我打算會補一層清爽型的保濕乳液)
剛刷上的時候感覺點不夠清爽
再過幾分鐘讓皮膚完全吸收後皮膚會變柔軟及有像水煮蛋的觸感
但我用這罐早上起來鼻翼會有點小出油現象
所以我會在睡前樸一點睡眠時專用的保濕吸油粉末
這樣便能解決鼻翼出油問題
再過幾天天氣又轉寒冷時大概就不會再出油了嚕(〃´▽`〃)
P.S. 
Katy沒有依指示用量(即按壓兩下用量)
因為我覺得對我而言用量太多
所以我只按壓一下用量使用而已


吸收度

刷上去之後大部份都已經很快被皮膚吸收
但之前我已提及過
要等幾分鐘讓皮膚完全吸收後皮膚會變柔軟及有像水煮蛋的觸感
我覺得刷粉底前用它保養會令粉底更貼服喔
(↑這個我會在發表第二篇時再確實告訴大家它對粉底貼服度是否有幫助)

香味
我覺得幾乎是沒有香味的
聞起來有點像我平日用的軟膜粉味道
不懂形容 總之就是沒有明顯味道就是了
廠商的提供資料中有表明此產品→無香料、弱酸性、經過敏感性測試


初步的試用報告就是這樣~~~(●´・ω・`)


現在再來準備一下第二篇的【序】
就是先了解一下Katy想解決的→【色斑】&【斑點】問題
其實平日它們在我臉上都沒有太明顯的被看見
還沒有到很礙眼的地步 只是這次為了完成試用結果
就來把「他們」一一放大給大家看

以下的附圖是素顏照
以便2月1日觀察及分析使用前後分別喔(●≧3≦) 

 
↑↑右臉                       ↑↑額頭

 
↑↑左臉                       ↑↑左臉(經修圖變成黑白照片)

以上就是Katy想解決的地方嚕~ヽ(゚Д゚*)ノ!!

2月1日再發表新一篇試用成效結果

【KATY貼心提示】( ̄▽ ̄*)ゞへへ~♪
在這邊也想請大家要好好拿起鏡子好好檢查一下臉部每一吋皮膚是否有色斑
因為初期的色斑真的很難察覺 一旦形成後就會難以完全退去
所以平日保養中 真的很建議大家加入有美白/防曬成份的保養品
但敏感性皮膚選擇美白產品前要多注意 因為敏感肌通常較容易對美白成份過敏喔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嚕~(。ゝ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