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色圖(正面角度)(白燈)


 試色圖(正面角度)(黃燈)


試色圖中是KATY有購入的MAC Pigment,但我並非把整罐購入喔!

只是在網拍以分裝小罐的形式買回來,所以用最少的金錢就可以擁有多色了,其實買一整罐回家大概也是用不完,因為我就只有一雙眼皮而且~買整罐對我來說大概會太浪費!

我試過慘痛的經歷喔..買回來用時,不小心把整罐都倒在地毯上..當時真的很無奈,要不得了,樂觀的想法是:「幸好我不是買原裝一整罐回來,因為我實在太會打翻東西..那罐是2茶匙左右,大概只是掉了$40左右吧(((p(≧□≦)q)))」

大家看看試色圖會留意到我還是一直專一的偏愛啡色系列,較淺的珍珠色系我還是抱保持距離的態度!

 試色圖(側面角度)(白燈)


 試色圖(側面角度)(黃燈)


MAC Pigment 詳細顏色說明
1.Gold Glitter(明亮的金色閃粉,但又不會太誇張)
2.Fairylite (略帶粉紅的白色眼影粉,含少量閃粉,可用作打底/光影)
3.Frozen White (帶幻彩藍的銀白色閃眼影粉)
4.Blue Brown(深啡色眼影粉,帶幻彩藍的閃粉)
5.Chocolate Brown(朱古力啡色,帶銀啡色閃粉)
6.Copper Sparkle(超閃亮金銅色,質地輕微較粗)
7.Dark Soul(黑色眼影粉,帶銀黑色閃粉)
8.Teal(孔雀綠色眼影粉,帶藍綠色閃粉)
9.Emtremauve(帶輕量閃粉的深紫色眼影粉,帶少許幻彩藍)

 1.Gold Glitter 
 2.Fairylite
 
3.Frozen White
 
4.Blue Brown
 
5.Chocolate Brown
 
6.Copper Sparkle

7.Dark Soul
 
8.Teal

9.Emtremauve
 
 
 Katy 個人意見評分

質地:★★★☆☆ 質地幼滑,但碎粉狀略為麻煩
顯色:★★★★☆ 每種顏色的顯色度有所不同,購買時只用眼睛判斷顏色的話,絕對會買錯顏色,一定要試在手背上
持久:★★★★☆ 持久度不錯,不易有脫妝情況喔!

【優點:】

1.貼服
2.質地幼滑
3.顏色選擇超多
4.閃爍效果出色
5.持久度高

【缺點:】

1.粉狀設計,較難控制用量
2.容易在化妝過程中令眼影粉飄落在眼下,要有技巧使用

MAC Pigment 詳細資料:
價錢:當時是$20/1茶匙份量(連小膠罐)(一茶匙大概可用百多次左右)
購入地點:於香港Yahoo賣場購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