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妹妹家中發現這支RMK甲油,顏色是偏桃紅帶微細的金色閃粉,塗出來的效果不覺太誇張喔!

我一向都比較少用這類顏色,因為怕自己用出來的效果會變成老女人味道,哈哈~可是這支我可以接受啦,不會過份的紅,只用作畫圖案也很容易搭>w<

這種較實色的甲油顏色通常都比較難塗得均勻,很多時候會因力度不同而令塗出來的效果出現深淺不一、有一條條痕出現,而且質地會十分杰,不易塗,但這支甲油並沒有以上問題,下面的圖我只塗了一層而且~都已經十分出色,根本不用再塗第二層了,而且它的甲油掃亦相當好用,基本上我壓了3下就已經可以塗完一隻指甲,快乾的程度屬中等,不會太快乾亦不算乾得太慢就是了(*≧ε≦*)

 

因為我只是在妹妹家中試色玩玩而且,所以等一下就要抹掉,在抹掉之前就再來一個亂畫吧!哈哈!

找來一支黑色的甲油先畫兩條不同粗幼的直線,然後再用閃粉甲油在上面再補一條,嗯!亂畫完成嚕~~

畫得不好不要罵我~因為我真的是在亂畫,有留意到甲油都還沒有乾就給我拍照了,因為我要在老公來妹妹家接我之前抹掉甲油喔!神不知鬼不覺~。(≧v≦●)。

 

 

RMK 指甲油詳細資料:
顏色:PINK GOLD
容量:14ML
產地:Make in 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