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打算足不出戶,因為外面的太陽實在過份猛烈了吧..但一想到生產以後要整整一個月待在家中渡日,因為要坐月子嘛..心裡不然有點怕,怕沒有最愛的珍珠奶茶飲、怕沒有雞絲米線吃、怕不能逛街的日子、怕天天在家吃薑製食物(我最怕吃薑了,但坐月子就偏偏要吃很多很多薑,基本上是以薑為伴~~嗚!!都哭出來了!!o(TヘT o))

所以我還是不怕外面34度高溫,開開心心的出了門,嘿嘿!

先去吃個牛肉烏冬,再加一個珍珠奶茶~yeah!

然後又起了個念頭要去妹妹家中打發一下時間,也順道探望一下小澄澄喔~



而且又在妹妹家中發現了好玩的東西,是RMK甲油及某牌子的防曬乳液,隨時跟著在身邊的相機大哥,又可以派上用場了,照片拍好了、又試用了,整理好資料就放上來跟大伙兒分享!!



最近每天都在吃車厘子,是奶奶特別買回來給我吃的啦~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吃這水果,所以通通來者不拒,每天吃也沒問題,更何況我媽更常常對我說:車厘子很補身、有營養、補血又健康...嘰喱咕嚕嘰喱咕嚕

所以就莫論車厘子本身的好與壞,我本來就喜歡,大家又喜歡,我就照單全收吧!~通通給我吃光!!(好飽!!)

還有今晚有我愛吃的腐竹糖水,聽說生產前吃這個會有什麼什麼好處..都忘了\(○^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