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幾個月前MAC一度捲起了熱潮喔!

因為它推出的Barbie Love MAC系列,真是十分可愛,但是我可十分堅定,沒有被電到~嘿嘿!
因為baby用品的支出已很大喔!要把錢省下來給未出生的小baby用

看來我也有做母親的潛質吧~開始學習為baby設想(自誇中...O(≧∇≦)O)

 ViVi Model示範MAC妝容




在NOW TV的FASHION TV頻道,不難找到MAC的蹤影,在FASHION SHOW後台永遠都會輕易找到它們的團隊,看見TV內MAC的化妝師們使出鬼匠神功,真會讓我兩眼發光!!

滿面泛紅的、滿面雀斑的模特兒都被它們利害的彩妝技術改頭換面,我很想將它們桌上的那堆MAC都拿回家喔,很有衝動的說,哈哈(p>□<q*)) 

 MAC流行妝系




MAC推出的產品,我只用過乾粉餅、胭脂、唇彩、卸妝油、眼線膏及Pigment眼影粉

我就在這裡超簡略的評一下用後感吧!(*・ω・)

乾粉餅(質地幼滑,但遮瑕度不太高,但我比較不喜歡那個沒有質感的粉樸)

胭脂(喜歡它顏色夠多,質地也很幼滑,但持久力不夠Shu-Uemura好,但圓圓的盒子用胭脂掃時十分方便沾取)

唇彩(未有試清楚..我的敏感性咀唇就產生過敏了..可恨!!)

卸妝油(夠清爽,不太油膩,卸妝能力亦十分出色,乳化效果也不錯,但防水睫毛液卸得還不夠完全)

眼線膏(不用多說~好評如潮,防油度及持久度高,但據知內雙或油眼人士用它還是會暈開,但有此特性因此亦可用作眼影膏使用)

Pigment眼影粉(眼色選擇多,閃爍效果高,持久度不錯,但新手會難於控制用量及沾取不太方便)



 MAC化妝掃


 MAC唇膏/唇筆/唇彩


 MAC眼部打底/眼影/眼線液/眼線筆/眼線膏/胭脂/碎粉/乾粉餅


 MAC妝前保養系列/美白保養系列/基本保養系列/卸妝系列/日常保養系列


MAC價目參考
#190濕粉掃 HK$290
#187濕粉掃 HK$385
#116胭脂掃 HK$300
SPF15粉底液 HK$230
碎粉 HK$180
乾粉餅 HK$180
Studio Perfect SPF15 粉餅 HK$240
Lighful SPF20 乾濕兩用粉餅 HK$280 
遮瑕膏 HK$120
眼影 HK$115
PIGMENT眼影粉 HK$120
眼影筆 HK$135
滾筒式眼線筆 HK$125
眼線筆 HK$115
防水眼線液 HK$150
眼線膏 HK$125
胭脂 HK$155
唇筆 HK$100
唇彩 HK$125
唇膏 HK$125
Zoom Lash 睫毛液 HK$110
Pro Longlash 睫毛液 HK$110
卸妝油150ml HK$210
指甲油 HK$90

(以上價錢只供參考,都是KATY在剪存的雜誌找出來的.有更多價目提供可告訴我喔!好讓我更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