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敏送我仔仔的第一份禮物喔!(是掛在bb床邊用的儲物袋)
超可愛的~我相信掛在嬰兒床邊一定會很美吧~期待看看掛在床上的樣子~

還有謝謝小敏老是陪我東奔西跑的,沒有你這個時期都不知怎麼過~真的!!沒誇張!!


現在                     小時候

今晚的心情有點不安喔~大概是因為明天要與愛貓mimi的短暫別離而引致吧..

這些年來習慣每天起床也聽見它的叫聲,出門前或回家後也一樣聽見,我怕我會習慣不來,老公上班的時候,因為有mimi陪我,所以我永遠覺得不是自己一個在家!

因為老公覺得baby快出生嚕..希望家中的一切也是最乾淨、最舒適、最無菌的,始終剛出生的BB免疫力都較低,因此就跟他協議把mimi先寄宿在娘家暫住,但我再三強調只是暫住喔..3個月左右吧!希望mimi能夠跟我媽的貓合得來吧!千萬不要打架>_<

mimi在家中可是一個女王,我也怕它會在娘家生事,希望它能在短時間內好好適應吧..對不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