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最近試的一堆面膜中
手上這盒由SASA公關提供的美國醫學品牌SkinPeptoxy是驚喜之一.ヾ(❀◕ω)ノ ゚・
極緻無瑕3Plus+瞬間舒緩系列-Instant Soothing Bio-Cellulose Mask (4片裝 / HK$280)


 2.jpg  

4.jpg  

此面膜亦十分溫和
如果酸煥膚還是彩光美容療程後的受損敏感肌亦可使用
以紓緩敏感及乾燥肌的煩惱
同時產品亦說明有強化肌膚免疫系統的功效

4.jpg  
5.jpg  

因為它是用生物纖維製造
材質的關係  敷的過程都很涼快
有別於一般的Paper Mask
是絕對可以令精華加倍滲進肌膚的材質
我就這樣敞在大廳梳化上乖乖的敷了20分鐘


6.jpg  

敷完後  其實臉上的精華液也沒有餘下太多了
只輕輕用掌心在臉上輕輕拍按幾下已可以完全吸收
皮膚變得柔軟有彈性
肌膚的觸感也相當水潤
乾燥感盡消  而又相當滋潤清爽 
滋潤跟清爽可以共存? 所以我覺得這個面膜對我說絕對有驚喜
也令我對SkinPeptoxyl的產品多了一份莫名的好感


7.jpg  

臉也很光滑但又不會顯油
中性/油性肌用我覺得已經不用擦後續保養
而乾性/混合性皮膚則可以適量擦上保養品
以達至肌膚油水平衡的程度  也順便為肌膚進一步鎖鎖水

最後就是包裝袋內會有一堆殘餘的精華液
當然就是不浪費的用來塗塗頸塗塗手腳最適合不過
微香  感覺很舒服

總括成績
保濕  舒緩  一步到位
而且效果明顯  值得推薦ヽ(✿◕ ∀◕)☆*


莎莎獨家代理 | 電話 : 2505 5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