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69拷貝.jpg

小賢出生後一直也有收到不少嬰兒產品的試用

不過時間許可的狀況下  只能挑選特別喜歡的才作詳細分享了!

 

DSC00198拷貝.jpg

 

數月前就收到GOO.N的尿片還有一些思詩樂的BB用品

有尿片、棉片、濕紙巾和洗衣液

除了棉片和濕紙巾外

尿片和洗衣液都已經用光嚕!始終是每天都會用到~

 

 

 

 

DSC00200拷貝.jpg

先評一下尿片

容我老實報告 我本身幫小賢挑選的是merries家的尿片

我是特別喜歡它可愛的外包裝和尿片的圖案

而試用GOO.N後  覺得質感原來也不錯

PhotoVideoCollage.jpg

DSC09852拷貝.jpg

尿片上的圖案也同樣的可愛

腰間亦會印有不同的動物圖案

是田園氣息的風格

DSC09875.JPG DSC09879.JPG 

而吸水力和質感我覺得同merries差不多

小B經常在床上滾來滾去也沒有試過漏尿的狀況

價錢亦會比merries略低一點點喔!

唯一缺點是黏貼位置上的1,2,3字樣比較細小

老人家看黏貼指示時有點不方便吧

 

   PhotoVideoCollage2.jpg  

到洗衣液

皓少的年代我也沒買過思詩樂的洗衣液

坦白講  我比較偏愛有香味的BB洗衣用品

喜歡那香噴噴的感覺

DSC00267.JPG

不過思詩樂就是沒香料、沒螢光劑的

衣服毛巾其實都全部洗得很乾淨

孩子對香料特別敏感的話選這種準沒錯

 

DSC00202.JPG

還有這個獨立包裝的濕紙巾我一定要推介

因為這個濕紙巾我早就是它捧場客

尤其夏天的時侯  皓少玩瘋了玩到一身汗的時侯便大派用場

抹抹皮膚流汗發紅的地方  讓皮膚清爽後

皓少就不會一直抓皮膚至破皮了

 

重點是~這濕紙巾不會有難聞的味道

溫和又不刺激皮膚

一包裡面會有兩小片

所以記得的話  我都會在出門前隨身帶備兩三包旁身

現在又到小賢可以用了~哈哈!

IMG_9971拷貝.jpg

 

現在小賢已八個月大啦!時間過得真快!!!

IMG_9974拷貝.jpg

IMG_9975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