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6  

Subject-Artwork  

首次認識Braologie是在網上的各大廣告中

單看MODEL穿著性感型格的內衣

先入為主以為是價格很高昂的商品

點進網站一看之下才發覺一個基本的BRA才3百多

價位都可算是十分大眾化

 

上圖的BRA BRA山便是早前Braologie的Bra Consultant來家中fitting時帶過來的

裡面有我和妹妹事先跟她們溝通過並說明的大概呎碼

這上門fitting的服務特別適合我和妹妹這種分身乏術的媽咪

讓我們可以一對一的查詢對胸圍各種的疑團

亦可選擇於

銅鑼灣/尖沙咀 fitting room 試身
 

 

因為預約上門的話一般需要輪侯

所以直接過去又會比較快可以提供相關試身服務

 

可能你會問? 可以提供我已知的呎吋直接買嗎?

Braologie是一定要經專人fitting後才會賣出每一個BRA

確保所賣出的都是最合身和最舒適的

根據每個人不同的身形而決定你最合適的呎吋

試身服務也是完全免費  但記得要先booking預約~

我們可透過phone call, whatsapp, sms, email, live chat & 網上預約系統 make appointment

(時間由每日8am 至11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都開放)

http://braologie.hk

 

 

IMG_2269拷貝

 

早前經試身後

Braologie在稍後時間便再補寄更多的顏色以供我日常替換

每個女孩子最基本要最少有3個BRA輪流替換喔!

大概穿8-9個月便要換新的

過於殘舊的BRA會失去原來布料的彈性

承托力也大大減低

 

IMG_2272拷貝

 

IMG_2274拷貝

 

IMG_2278拷貝

 

圖中分別有兩款我選擇的The Casual (黑色) (肉色)

還有一款(黑色)THE LACIE

 

前者那一款The Casual我感覺材質最舒適

兩款分別只在於The Lacie會再包近一點腋旁位置

個人喜好決定選擇嚕!

 

IMG_2290拷貝

 

IMG_2275拷貝

casual-bra

model正在穿的正是THE CASUAL的黑色BRA

再加一件THE BRACIE小背心加強承托

我試過~出來的效果也真的能做出所見model穿出來的效果

 

以下~會有我部份試穿的圖片

但太露肉和性感的便不便PO出來了

(人家是別人老婆又是媽咪了嘛~也要尊重家人的心情喔~呵呵~~)

盡量能給大家看見效果就好

 

11

Untitled

 

先試THE CASUAL

我覺得是一定要買的基本款

Braologie並不是什麼嬌形胸圍或是什麼功能內衣

純粹是要你著得貼身貼胸又具舒適的承托力

所以就叫它做『合身胸圍A BETTER FITTED BRA 』

無論材質還是對肌膚的溫柔度都特別好

我本身的CUP位較大

所以平時買了很多不同品牌的BRA也好

算得上合身的加起來也不夠2, 3個(但其實家裡有十幾廿個...)

以下可以給大家作為參考

分別是我在不同時間對胸圍的認識而買下的

 

Untitled  

 

A. 那是比原來實際胸部大小小得多, 杯位實在太小, 無法完全包住胸部, 肩大太幼, 失去承托胸部的功能, 長期使用會令胸部下垂及變形

 

B. 比A覆蓋範圍多一點, 但同樣是肩帶太幼, 背帶也只有兩扣, 胸圍容易上拉, 穿上一會兒後便移位, 是那種一舉手胸圍便直接跑上去那種, 背幅也不夠闊, 無法包住背肌及腋旁的贅肉

 

C. 是W牌比較貴的系列, 千挑萬選也只有這個款式有"比較"合身的, 所以就買了~是剛剛好完全包貼我的胸部, 可惜背帶又略緊了一點...杯位也還差一點點, 但整體還是OK! 就是價錢略貴喔!

 

D. 是3個之中最全面包好胸部的, 屬於有功能性的, 無論背帶、肩帶、罩杯都好! 缺點是長期戴著呼吸有點辛苦, 而且包得太完整的關係, 包住腋旁贅肉的位置會被磨擦得敏感/皮膚受傷, 所以也無法堅持長期戴它

 

IMG_2386

Braologie對比一下D款的BRA~D款的確是更貼近腋下位置, 令我穿得不太舒服

 

IMG_2361

 

所以之前未試Braologie前都是戴著類似W牌的BRA

也不難發現更貼合我剛才提到的個人需要

就是我要杯位可以比W牌的再大一點點就好

而BRA的下圍亦相對比較闊

因此我長期戴著也不會有緊促的感覺

也令BRA不容易因日常動作而走位

 

IMG_2286

的確~

材質、呎吋、設計都十分滿意

唯一要挑剔的~就是胸前車線位在穿薄素色衣時會有點不夠平滑而已

其他的都十分十分的合身和舒適

不過Braologie Bra並非市面上的functional bras功能內衣

而是稱為Better Fitted Bras

強調以專人試身後按照胸形並找出最貼合你的立體罩杯、下擺、側比、雞心距離和高度

最後才選出最合身的胸圍~~ 

也因為舒適~才能長期使用

從而達到集中.提升.固定的功效

解決一般胸圍壓迫、移位和腋下脂肪的煩惱

 

IMG_2284拷貝

有時在買BRA時因為背肌和胸部大小的差異

罩杯合身但背帶又很緊

這時侯可以加一個背扣便可順利解決

但非每個品牌都推出專用/售賣背扣的喔!

 

IMG_2209拷貝

 

肩帶要有這樣的闊度才能承托胸部的重量

以前我也十分喜歡戴幼帶的

但對胸圍的認知加深後便已紛紛只入手粗帶的BRA

胸部是否加速下垂就靠你這一步了

 

IMG_2283a

3

IMG_2383  

胸墊部份~Braologie的大小真的是剛剛好

厚薄大小也適中

太厚的話只著重PUSH UP效果  容易令乳頭及胸部變形  也令胸部長期過份受壓

太薄的話亦不能發揮其用途  變得可有可無

 

在女孩子月經周期前後胸部有時也會稍脹

這時侯也可以先拿掉胸墊

讓脹大的胸部有額外的空間和最舒適的狀態喔

 

大小胸的話也可以只用一邊胸墊

另一邊則不用

這樣便可平衡兩邊大小不一的問題

 

IMG_2364

背扣的話~盡可能用3或4扣的

這樣才夠力增加下圍的拉力

減少胸圍移位

所以你會發現~只有一個/兩個扣的會特別容易跑上去

當然~調教好肩帶的長短也是重要的因素喔!!

 

 21

借來我親妹妹的背部來說明一下~

IMG_1001拷貝

穿上胸圍後也謹記要將身旁的贅肉向胸前撥

手法是由腋後贅肉開始一路撥向胸前即可

再用手指沿著胸圍形狀將罩杯底有機會被壓著的肉撥向雞心部份

胸部便會完完整整的包好

 

大家有到過賣胸圍的地方試身也大概知道以上的類似的要點

但真的很多胸圍也在極短時間後便再次走位

但穿合適的杯形和呎吋大小後  真的可以長時間固定胸部於罩杯之內

只要有時上洗手間時順便多撥一兩次就可以推持一整天杯位正確

始終我們是活活的一個人  日常動作是無可避免的

 

 

Before-n-After-wearing-Braologie-Bracie

Braologie的效果說了這麼長篇

也給大家看看官網上的效果圖片吧

我本人不能露肉太多~抱歉

以下已經是我老公的極限

未命名-1

露出的肩帶請忽露喔!~特地穿這件比較底胸的衣服

方便大家看見效果~

太洶湧的已經被老公自動過瀘了~嘿嘿

我在為Braologie的胸圍拍照時他就一直要我給他過目

結果全都被扣起來了...還一直要我快快DEL

我跟他說: 我應該不會拿電腦去維修的~你可以放心~呵呵!

但他還是DEL了...好堅持的傢伙!!

 

full-bodysuit

穿好是真的會變成這樣!!!呵呵

 

IMG_2298拷貝

想要再加強的版本可以配合THE BRACIE小背心一起穿

不過穿上後要記得再重新撥一次兩邊的贅肉

Untitled40

 

它可以再加強胸下圍的承托外

也同時再包得貼近一點腋下贅肉

材質都不錯~不會有侷促感

胸部也進一步提昇

但絕對不是那種有壓迫感的強行谷胸程度

 

缺點是胸前扣下方的角位於坐著時會偶爾磨擦到皮膚

所以都習慣將它拉高一點點

讓它邊沿跟胸圍邊線平排便可解決

 

Camisole (2)

想要再加加加強版的可能會考慮用THE CAMISOLE

IMG_2303拷貝

 

它可以將腰背線條修飾好

同時也令胸部更進一步提昇

但又不會壓得我透不過氣

尤其生過小朋友的朋友

肚皮怎樣也沒以前般結實

可以在家用它幫助塑形

Untitled1

很久沒見過腰線的話~它立即便可以變給你~呵呵!

我的腰也沒以前22吋的記錄很久了...

現在腰圍已變成了......秘密(以前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

 

IMG_2304拷貝

 這樣的扣有很多人應該不會用慣~慢慢練習一下吧~

IMG_2309拷貝

有沒有看見透氣程度~雖然還是有點厚度

但已算得上是一樣透氣的材質

而且支撐部份也不會做得太硬令人穿得太辛苦

Color

兩色可以選擇~

 

l00701.gif  
l00701.gif  

 

最後來總結一下Braologie的內衣

答應Braologie的試用首先是因為它的售價十分親民

既然女孩子都要買幾個輪流用的~

太貴的話介紹完也沒幾個可以受惠~沒意思

 

試過不錯的話就算向大家推介

也希望大部份人有能力買得起

我本身也有難買胸圍的煩惱

永遠是遷就到杯位就遷就不了背帶

背帶OK又到杯位不OK  買到合身的BRA也是我的個人小小心願~

所以私心希望這次Braologie能幫我找到合適的

有過很多次類似的經驗    賣胸圍的小姐都只用雙眼瞄一下我的胸

便好像真的知道我需要多大的呎吋

一般最後都給我小了起碼一半

最後便推說~看不出來我個子小胸會那麼長肉(話說我生BB後胸也跟著變大一點...)

更過份的就只會硬說是很合身

幫你左推右推前推後推

推完不夠十幾秒就打回原形

總之只求你將那不合身的胸圍帶回家

而Braologie的理念便正正解決我個人的煩惱

一定要fitting試到完全合適為止才賣出每一個胸圍

再依照每個人的胸形去改善長遠效果

可能有更多的品牌在胸圍功能上有權威

但往往就因為包得太好太實  而最後卻忽略了人性化的一面

就是穿得不舒服  令用家都不能堅持到最後得出成效

最起碼Braologie令我覺得穿得舒服

讓我有恆心堅持去用

是否有改善就等我再多穿一段日子再出影片詳細介紹嚕!

希望能介紹每個女性都可以afford得起又最合身的內衣

 

l00701.gif  
l00701.gif  
 
也送上Braologie提供的讀者優惠
 
於5​
月31日前透過 ​
 ​Katy​
 介紹購買 Everyday Improving Set 
 
便享有5%折扣優惠
 
​可獲贈修飾腹部的無痕高腰褲” Seamless Body Tunic” 或 撫平腋下贅肉的 “BRACIE” 一件

EVERYDAY IMPROVING SET 包括3個bras及一件bracie ,原價HKD1357,折後HKD1289.15
 

Braologie官網 : http://braologie.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