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還有10分鐘就染好嚕~好期待!
等我再回來報告喔^^

.................................

呼~沒想過洗完頭
烘乾頭髮之後打算在沙發休息一會後
我竟然又睡著了@@””
不好意思啦>///<””

4.jpg

這罐可愛的泡泡染髮不會太難用
我的頭髮用一罐剛剛好
基本能完全蓋過我原有比較淺的髮色
但接近髮根的頭髮還是不夠上色喔
思前想後發覺我忘了今天早上在頭髮上擦了2款護髮產品
我在想 這應該也有影響到染髮效果

暫時感受是用後頭髮也滿有光澤的
用後不會令髮質有太乾的感覺

5.jpg

OK~可以分享染髮流程嚕!!
首先拿舊毛巾之類的圍在身上預防染髮泡染到衣服上來
最後在頸前夾一兩個髮夾就可以固定好

貼心小提示
身上也盡可能不要穿上心愛的衣服啦 舊衣物是最好的選擇 
萬一真的染到衣服上也不會太心痛喔)y

6.jpg

然後 先將藥水倒入染髮杯內
隨即再加入染髮漂染劑(粉狀)
OK了~蓋好杯蓋(記得要確定已緊緊的蓋上並扭緊喔!!注意!!!)

7.jpg

然後上下搖晃杯子約30次左右
慢慢打開蓋子就可以看見豐富的泡泡嚕
剛開始時泡泡是米色的
但我一直用一直用慢慢就變成深黑紅色了ヾ(д**)

8.jpg

9.jpg

剛開始使用時發覺戴著手套直接往杯內挖泡泡出來好像不太方便
但後來又發覺比用花王染髮泡時更方便
因為不用每次拿起容器再按壓泡泡出來
而且只要看看杯內就可以大概知道還餘下多少泡泡可以用
方便控制用量

完全塗均勻後 在等侯時間時也沒有像花王染髮泡時會有水份滴落
所以也感覺比較輕鬆(((ヽ【o`・ω´o】ノ)))!!!

最後 我一共等了35分鐘就洗掉嚕
因為看起來 髮色好像已經變很深
而且說明書上寫的等侯時間也大概是30分鐘左右

正常情況下我會建議大家先拿一束頭髮用手指抹走泡泡
然後檢視一下現在的上色程度
覺得顏色已到達想要的程度才洗掉

但因為當天染髮時間已經很晚了
所以我在等了35分鐘後就立即跑去洗掉了
幸好也能呈現我大概想要的髮色~

10.jpg

記得在洗髮時要很徹底地洗乾淨染髮泡泡
要一直洗一直洗直至看見流水變清澈為止就對了
這個用後真的感覺頭髮還滿滋潤的
完全不會有令頭髮很乾的感覺

最後我沒有再用洗髮乳/潤髮乳
只塗上附泡泡杯附送的免沖洗護髮美容液
那個用後令頭髮真的超順滑 讚!

還有最重要是真的能呈現出近乎包裝盒上的類似髮色(偏啡紅)
但參考的人請留意:
KATY在染髮前的髮色有點變成偏橙金色的感覺
髮色都比較淺 所以比較能呈現出理想染髮效果
髮色深的人記得要延長等侯時間喔(>)人(・<)


11.jpg

分享到這裡~就是暫時不知道色澤可以維持多久

總括而言
這罐比花王泡泡染髮更易用、更滋潤
相比起也比較不傷頭髮 性質也較溫和

但亦因此我相信Beautylabo染髮泡的漂淺程度會比花王差
所以大家就自己取捨需求入手嚕

價位其實沒有差很多
這個杯杯我在水貨店買HK9X左右
也不算太貴吧 也是平民的價位喔!

給愛自家染髮的大家多一個選擇吧

~BYEBYE。++(●U⌒☆⌒☆⌒☆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