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年前數天在Reebonz敗下Miu Miu Matelasse Bag

當是獎勵一下年前自己的辛勞

順便可以在新年時收起要派的紅封包

讓我出門拜年可以輕便輕鬆一點

 

完全沒想到我這麼遲訂也能在新年前到手

好像前後也不過三四天

  

23  

 

實品很美~~早前做姊妹的時侯就看見姊妹手上的實品

看起來容量很足夠

手拿包對我來說也相當實用

我有時不喜歡帶錢包

就是將錢幣亂拋進包包就出門的人

這包包正合我意

 

 

4  

 

塞個粉盒~唇蜜~帶一點錢和紅封包~iPhone

還有護唇花蕾膏就出門趴趴走嚕~~. . . . 便

 

 

56  

 

大家也可以去REEBONZ逛逛

她們會定期推出不同品牌的商品特賣場

款式雖算不上最新  但不乏特別的款式

價錢也比專門店優惠

特別適合我這個網購狂人輕鬆購物拆禮物的感覺真好

 

點進去申請當會員購物還可以幫我儲積分

(‿◕也可以用facebook account登記喔

http://www.reebonz.com/member_invite/katybeauty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