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直很強調
我不喜歡上鏡
因為我怕面對鏡頭
但結果因為分享  令我為自己走出了自己的框框
YOUTUBE分享我的美容心得

然後  也說過
我不想接受訪問
因為我不想令自己太緊張
對鏡頭自顧自說也不是我的強項
我是平凡就是福的愛好者

但我在網絡上的分享
好像看起來跟我的想法有點不一致

以上總總  到時再在大電視上跟大家好好的分享
不要笑我過於生硬不自然  我已出盡力保持鎮定的了  哈哈

這次的訪問~我本來已推掉
因為  我帶孩子的時間很難約
所以我永遠都推了所有發佈會以及護理療程邀約
但這次在緣份的安排下
找我訪問的記者竟然在我推掉訪問後的數天偶然在沙巴旅行時認識了我中學好友
就這樣成就了這次的訪問
真的也太巧合了吧!!!


2  


今天拍攝雖然好緊張
但可以面對鏡頭在大媒體上跟大家說說我寫BLOG的心路和兼顧孩子的生活
也是我一直所期待的

 
希望素顏的訪問片段不會嚇到大家吧!!
我也想精精神神的化個靚妝才上鏡
只是也想給大家真實的看看化妝前後分別之大
主要不是美與不美  我建議的化妝心情要以精神為主

令看的人開心  也令化的人自信又有元氣就夠
自己素顏倒是沒所謂~這是真實的我嘛~(*)゚/

也跟平常一樣穿得很輕鬆  讓自己放鬆一點

 
再拍半天就完成嚕~
幫自己加油!哈哈

到時再告訴大家在那個時段播放吧~~^^

明天帶皓B去花燈會
就這樣~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