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還記得擁有第一支Issey Miyake香水應該已早在10年前的事?
就是這1支L'Eau d'lssey的香味
哇~年代久遠得我也快忘了是何時敗下

就是這支↓↓   
2.jpg

 然後最後一個作品就是這次粉紅色的 L’Eau D’Issey Florale
3.jpg

簡單的包裝
卻叫人難以忘記
只要一提到issey Miyake的香水
我腦海就會不其然浮現這三角椎的香水瓶

4.jpg

這次再遇上Issey Miyake的香水
由原本的百合
變成了玫瑰加粉紅
令香水散發多一份女性美

香調也是以花香為主
有橘子 白香木 配搭玫瑰氣息
再混入黃薑花的味道
令整體香調多了一份清新的感覺

5.jpg

我喜歡花香調的香水
所以這罐也正正能討我歡心
不過也因為是淡香水
維持度大概就是3-5小時左右
我平常都只噴兩下在手腕大動脈上就足夠
味道很適合夏天使用
就如沐浴後乾淨潔淨的感覺香氣喔

總括是
這雖然不是我最愛的香味
但這個也是我會喜歡的味道就是了

6.jpg

Spring Beauty Star Product

銅鑼灣SOGO:
Spring Beauty Star Products Parade (23-29 Mar)

Eau De Toilette 淡香氛50ml HK$550
Eau De Toilette淡香氛90ml HK$760

發售地點
沙田新城市概念店及銅鑼灣崇光百貨優先登場
全線Issey Miyake 香氛專櫃有售

價錢:$550 容量:50ml
價錢:$760 容量:90ml

官網 : http://www.isseymiyakeparfum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