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早在4月時已跟大家分享過第一次在Dermes的激光脫毛初體驗
記性好的朋友應該會記得當時是要脫唇毛對不對?

只是 這個夏天帶給我的皮膚敏感煩惱真的沒完沒了
令我的脫唇毛計劃一再拖延>////<
治療師&PR都已經為我跟進了好多次
結果就是一直等不到皮膚狀態完全康復的時期 唇邊就又要復發要擦藥膏
最後 當然就是無法順利進行第2次脫唇毛的療程嚕!!!

直至上月 我再次跟Dermes的PR討論一下狀況
結果我跟她的心意一致 就是「不如選擇另一個位置脫毛吧」
當時都還在三心兩意 因為我手腳沒太多毛髮可以脫~(・ω-。).。o
剩下的就只有比基尼位置&腋下 二選一吧
唔...mm....最後思前想後
我決定了!!脫UNDERARM吧~腋下毛毛~say goodbye了!!!

其實我內心也掙扎許久~因為我是個超級怕癢的人
加上要舉手給別人目不轉睛的盯著腋下去做療程
或多或少都會有些心理壓力(會不會是我想太多了呢...( ̄へ ̄lili) )

 2.jpg

約好了在10月上旬去做第一次腋下脫毛療程嚕~
心情其實既興奮又緊張

興奮:是因為可以跟腋下毛髮說BYEBYE絕對是一件快樂事
我平常習慣用剃的 說不上很麻煩 但如果可以完全解決它我會更開心
而且清理腋下毛髮也絕對是愛美人士不能忽視的重要環節喔

緊張:是因為等一下就要SHOW我的下腋給別人(治療師)看啦!!
我相信不會有人曾經刻意展視腋下給別人看吧...(。-`ω´-)y
雖然 治療師是已經見怪不怪(呵呵~)

3.jpg

然後治療師先跟我檢查一下毛髮的生長狀態
事先已收到通知在早一天要剃乾淨腋下毛髮以準備今天的見面嚕
同時也貼心叮嚀了不能擦任何止汗劑/含酒精成份的產品

圖中的是檢查我身體毛髮狀態的圖片
左上角最嚇人的那張居然是額頭???(驚)
其餘的3張就留給大家想像空間吧~哈哈(☆・ω・)

4.jpg


之後就去到進行激光療程的房間上次做過一次脫唇毛的體驗時已到過類似的房間
基本上都是一貫簡約又乾淨的純白風格(◎´ω`)

然後做一些基本的療程講解後
戴上激光療程專用的眼罩就可以開始了嚕

療程前  會先在腋下塗上專用GEL~然後再測試兩下左右
讓我先做好心理準備  也可感受一下實際感覺

實際感覺是:會有刺痛感 如果5*最痛的話 我會給2.5*
我其實沒有很大忍耐力 但那種痛絕對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接著就來真的了~動作比初試的感覺更連貫了
感覺是一排一排的順著去進行 過程中會有冷風一直吹著
令痛楚減到最低 同時治療師也有因應我的狀況調節快慢程度
進行時也會嗅到燒焦的味道 不用怕 那是正常的事喔

做完一邊之後 治療師先幫我用綿花抹走療程中跑出來的小段毛髮
再拿鏡子給我看一下成果 果然 是立即見效 會比之前細滑一些
然後就是接著以同樣方式做另一邊

大概只用了15-20分鐘內就完成整個過程嚕(實際時間我都忘了啦~)
大概吧!!( ̄ω ̄;)

5.jpg

基本上 在做完腋下激光脫毛的幾分鐘後我已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跟治療師再跟進一下事後的日常護理就可以等7星期後再回來進行第2次療程嚕!!
療程後也以回家留意一下毛髮的生長速度會比以前緩慢
其他都一切如常 但有些小步驟則要謹記
數天內不能擦止汗劑
不能暴曬
不能用過熱的水洗澡
數天內不要剃毛

以上 是最重要的幾點~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這一刻
又開始期待第2次的療程了
之前的緊張都比較能緩和下來了
原來都沒有想像般難為情啦~哈哈
當然 治療師也要記一功(≧ー≦)
令我可以更放鬆的去享受過程喔

有興趣預約體驗的朋友可以點這邊↓↓
http://www.dermes.com.hk/edm/201010/DBLXY1010E/Form.aspx?ref=DBLXK1010E



ADD MY FACEBOOK(接收更新資訊&團購通知)
SUBSCRIBE MY YOUTUBE
ADD MY S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