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已經忘了第一次用沙宣洗護產品是何時開始了ヾ(ゝω・)ノ゚・**・゚
我習慣定期更換頭髮護理產品
令每組產品的配方得以發揮最大的效果

在我的轉換清單中
一定會有一組沙宣系列存在
但慣常地我只會買洗髮乳+髮膜
既然上月中收到廠商寄給我洗髮乳+護髮乳+菁華乳
不如就讓我加上手上的同系列產品寫出完整的報告吧!!ヾ(●´`●)


質感 : ()護髮乳  ()菁華乳   ()洗髮乳
2.jpg

洗髮乳的清潔力很好
用量不用太多也能輕鬆搓出豐富泡沫
香味跟最初期的沙宣不同了  現在是帶點花果香味

3.jpg
護髮乳質感清爽有滋潤度
但對我的髮質之言
還是有點不夠力度
所以我就是特別推薦大家用洗髮乳+髮膜來使用

4.jpg
最後是菁華乳
這也是我由最早期的沙宣系列沿用至今的產品
質感也隨著配分進化而更進一步
還記得早前我老公在浴室洗澡時大聲叫出來跟我說 : 老婆,那護髮的滿好用,用很少就能搓均勻(●*><*)**
我是有點驚訝他會開聲大讚
因為我老公對這方面一直都是無所謂的態度  哈哈
話說回來  我自己覺得用在我的乾燥髮質上效果也不俗
但如果要我用菁華乳&髮膜之間選其一
我還是會選髮膜~因為那髮膜是有適當滋潤度改  更是十分清爽
跟我的髮質配合得剛剛好

5.jpg
罐子的護膜在很久以前就寫過報告了~
大家也可以去看一下喔
已經忘了我用了幾罐?(★^ω^)

相關舊文┐
沙宣極緻亮澤修護髮膜
http://www.wretch.cc/blog/katykissbo/13476117

經驗分享 髮質難搞?加倍努力就搞定
http://www.wretch.cc/blog/katykissbo/11959590


天生髮質就很毛燥~所以都一直很努力找出適合自己的髮妝品啦!!
6.jpg

整體來說
沙宣系列的產品我覺得很值得納入護髮清單內
我大概每2-3星期就會替換一次洗髮用品
手邊也總是會有很多組不同品牌的產品
因為有時也隨著天氣變化要用不同的護髮用品喔

最後  也囉嗦的再說一次我的髮質狀況
katy的髮質 : 天生捲曲毛燥  有染燙過  髮質較乾及鬆散
給大家參考嚕!!\(>▽・)><(・▽<)/


ADD MY FACEBOOK
(接收更新資訊&團購通知)
SUBSCRIBE MY YOUTUBE
ADD MY S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