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越來越接近轉換季節的時侯嚕~*
肌膚又開始要面對秋涼帶來的乾燥煩惱
你是否已經開始加強保濕了?

這個月我連續飲用H2O+的COLLAGEN8000膠原蛋白美肌飲料
先別說效果 味道之香甜 我相信大部份人也可以接受
嗯~像是果汁的味道吧

容量方面 它比一般市面上的各大牌美肌飲料容量大
但味道其實都很類似 不過以我自己而言
我一直覺得膠原蛋白飲料都很好味 哈哈
所以這容量特大的比較能滿足我
但SAMMI在廣告中一飲而盡的一幕我是怎樣試也無法成功
我怕會嗆到 但感覺應該會超爽吧

2.jpg

OK~回到效果的部份
還記得新聞報導指 美肌飲料無法直接被吸收
醫學的部份我不懂 但當時我真的感到很疑惑
因為我有斷斷續續飲用膠原蛋白飲料/服用美肌錠的習慣
但我是明顯感覺到有服用/沒有服用時的肌膚狀況是有不同的
我不想誇張說很神效 但最起碼是有一定效果能感受到
所以 我最終還是覺得每個人的體質各異
大概是吸收程度也因此略有不同
所以這方面 大家可以自己取捨一下嚕

↓室內白光下
3.jpg

最近的肌膚狀態尚算穩定
水份充足 就是是因天氣因素有輕微敏感而且

↓窗前日光下
4.jpg

服用份量是每天1-2瓶
任何時段均可飲用
但我建議容易胃酸過多的人在餐後服會更好
因為我自己是空肚子飲酸味飲料後會胃痛的人
所以這絕對是經驗之談喔!!

5.jpg

絕對不是拿著拍照便算
我真的全部喝光光
不騙你~我真的好愛膠原蛋白飲料的味道~CC
圖片中的每一罐都已經在的肚子裡嚕!!

6.jpg
如果要我特別找一個缺點
我會說:容量大
雖然是可以滿足我可以盡情喝一大罐
只是如果帶出門就有點重量了
比較適合置放家中/公司抽屜內吧(溜走...)


ADD MY FACEBOOK(接收更新資訊&團購通知)
SUBSCRIBE MY YOUTUBE
ADD MY S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