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66  

 

我家糖糖在今天下午4時左右在診所中安祥地離開了

謝謝您陪在我們身邊的這些日子

您是最最最好的

是一位人見人愛又聰明可愛的super woman

打蛇、打蜜蜂、打老鼠、打昆虫全部對你沒難度

 

回憶-打蛇

還記得那些打蛇紀錄

我也分不清你是貪玩還是職責所在要保護我們一家

早上起來只見那蛇已給您分成幾段…

您完全演譯了保護者的角色

 

回憶-捉蜜蜂

又記得有一次

糖糖在看著樹枝上那一只蜜蜂

整個過程我都悄悄在旁看著

你靜待那蜜蜂降落在花上時你便咬前去

想要把蜜蜂也吃掉

結果  當然是那蜜峰途得較快啦!

您整個就是很狼狽又失望的走開

我看在眼內就覺得你實在太可愛

 

 

回憶-老爺出門拋垃圾

老爺每次出門拋垃圾

糖糖就會發出吹口哨的聲音一直擔憂的踱步等他回家

 

回憶-門鈴

我們家也根本不需要門鈴

因為一有人在門前你一定會發出信號通知我們

 

 

而您每天亦盡心盡力保衛和看守家門

這8年珍貴的時光我會永遠留在記憶中…

 

今天實在很心痛…

但相信我…我是真的真的愛你…

願您安息好走!

 

身邊每一個愛糖糖的朋友們

也感恩有你們一直愛護她、欣賞她

令她享有最驕驕的一生

真的謝謝您們!

 

IMG_9839

 

 

 

糖糖在診所離開後

 

我們回到老公的車

在車上拾起皓皓畫的一張圖畫

令我又再次忍不住狂掉眼淚

我也沒想過糖糖這麼的一兩天就離開了我們不再回家

看來皓皓還打著算盤要接糖糖回家

所以皓皓在診所裡面看著糖糖離開時也同我一樣哭不成聲

 

 

我就告訴孩子

有些東西在你身邊時你不珍惜

當有天失去時你便會後悔愛得太遲

以後無論是對家人還是朋友

都要抱有珍惜的心

這樣就算有天要別離時也總算是問心無愧

 

面前還要安排寵物善終的事

幸好有朋友幫手

謝謝你

有你幫忙我才沒有那麼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