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療程後可以立即上妝嚕~*

上次在reenex體驗過膠原自生療程的part1&part2部份

reenex膠原自生整合療程」 包括
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面部) x 1
♦ CPS更生活膚療程(面部) x 1
♦ TRF膠原強效緊緻療程(面部) x 1

相隔一個月左右 上星期尾我再去完成part3的體驗嚕
終於可以分享成果了

有興趣了解全部請點選相關舊文↓↓
Reenex 體驗之旅認識骨膠原(序篇):http://www.wretch.cc/blog/katykissbo/13472097
Reenex♥膠原自生整合療程初體驗: http://www.wretch.cc/blog/katykissbo/13472964

 

 

那天再上去reenex
我坐下來休息了一陣子

拿著剛才特地在地鐵站買的Puff午餐邊吃邊等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但我肚餓會容易胃痛 

所以還是先填飽肚子為妙 

 

其實我當天還多買了一份給我的治療師阿wing

但可惜當天她請了病假 所以我就不好意思給新的治療師了

最後也有勞她們幫我先存放在雪櫃內(笑>//<)


↓↓療程後皮膚整體變明亮有透明感 (同場加映 歐巴桑LOOK...哈哈)
2.jpg


今天大概花了不到一個小時完成整個療程

這次用的儀器是跟第一次不同的

治療師先告訴我要將身上的金屬品除下

 

然後我便麻煩治療師給我卸妝油

因為上次的經驗

要阿wing幫我慢慢抹乾淨那頑固的防睫毛膏太大費周章吧

所以我這次就請對方給我自己花3分鐘卸妝好了

卸乾淨之後 治療師再幫我清潔皮膚一次

然後就可以開始療程嚕

 

part3的療程是 TRF膠原強效緊緻療程】
收緊骨膠原 令皮膚變得緊緻及提升面形輪廓
詳細如下↓
3.jpg

 
治療師先在我臉上擦點保護品
然後就開始用儀器在臉上滾動
動作都是打圈之類的
療程中你會發現儀器會發出熱力
那熱力在臉上骨頭部份會較熱
所以也要不時跟治療師溝通
要一邊自己感覺 一邊告訴治療師你對那溫度的接受度
千萬不要默默忍耐喔 始終是你第一身感覺到
治療師會幫你調較到最適合你的度數吧

 
↓↓剛做完療程 臉頰有點暖暖的 紅紅的

 4.jpg

最後 經個約35分鐘左右吧
我都忘了實際過了多少時間
治療師再拿鏡子給我對比一下之前的輪廓及皮膚質素

果然 不騙人
1.臉部皮膚整體變得更透白
2.皮膚表面更緊緻
3.臉部腮位位置輪廓更分明及收緊

不過啦 治療師也有告訴我
這療程的第3part的效果是立即能感受到
只是 如果只單單做1次的話維持度是不會太長久
但至於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就要看個人皮膚/平常保養/生活習慣了
每個人都不盡相同 因人而異
所以治療師建議經皮膚分析後了解個別的治療次數會最好

最後 告訴也想免費體驗的朋友可以參考這邊的體驗內容↓↓

1. 專業皮膚分析乙次 (價值$200)
2.
膠原自生系統 - CPS更生活膚面部療程(價值$730)
3.
完成後可獲贈Bioderma Sensibio Mask (價值$368)
總值$1,371-

+ 購買療程滿$10,000或以上即可獲贈$500折扣優惠
Link for registration: http://www.reenex.com.hk/edm/200911/RBLOG1109E/form.php

但katy最後想叮嚀一下
千萬不要認為試做一次效果會很強烈
因為reenex的免費體驗只會做CPS的部份
所以抱著去視察環境&治療師給你的感覺更為實際

總括來說 katy覺得reenex這次的體驗得出的結論是
有實際效果能感覺到也切實的看到
不過我認為醫學美容的療程價位頗高
就看看你自己是否捨得花金錢在這方面了
而且療程的次數也因人而異
但請不要幻想做一兩次就會看到很大成果
這樣的想法只是一廂情願罷了

但依效果來說
我推介將結婚的準新娘想改善皮膚質素及提昇臉部線條的人一試喔

寫完嚕
希望大家都會有個美麗又年青的面龐吧!!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