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星期跟大家分享過一篇認識骨膠原的文章↓↓♪(^ω^)
Reenex 體驗之旅認識骨膠原(序篇)
http://www.wretch.cc/blog/katykissbo/13472097

有預告過本星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katy這次在reenex的體驗感受
大家跟著我走就是了~~*~ヽ()/

2.jpg

這次來到尖沙咀分店 一走進來reenex先是看到那雪白裝潢
大堂中央設計成一個簡約的圓形服務中心  

3.jpg

然後服務員先安排我到梳化安坐
等侯期間 KATY當然本著探索精神
四處看看 最凝住我眼神的地方就是落地玻璃窗外的無敵大海景
而且室外直接透進來的光線 令室內環境感覺很開陽
感覺很舒服 也不會有壓迫感 

4.jpg

而且這時候 有服務人員走過來問我要喝些什麼( 〃 ̄ω)(ω ̄〃 )
有竹庶矛根、菊花蜜、清水等

唔..我最後要了菊花蜜 先潤一下~


5.jpg

6.jpg

之後 跟katy約好的治療師出現嚕
大家打個招呼後 我就接過她手中的資料表格先填寫一下簡單的個人資料
還有一張詳細的皮膚分析表 讓我填寫現在/以前一直累積的肌膚問題
讓治療師對我的皮膚有了第一步的了解(**)(* ̄・ ̄*)ブ

7.jpg

初步溝通後 治療師阿WING先帶我到會面的小房間內說明一下這次體驗的項目及效果
同時也詳細講解皮膚的構造、毛孔污垢形成、角質層老化、骨膠原的形成及流失等等之類的相關課題
我最喜歡知道得更深入 所以都聽得津津有味 也很細心聆聽

這次的療程
reenex膠原自生整合療程」 包括
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面部) x 1
♦ CPS更生活膚療程(面部) x 1
♦ TRF膠原強效緊緻療程(面部) x 1
整個療程需分2次進行

這次我會先做1-2的部份
第3部份會在10月份再完成

接著又帶我去到另一小房間接受皮膚分析
也講解了皮膚不同年齡時的變化和紋理分別

我看到我自己的皮膚也快暈過去了
原來毛孔也很多污垢藏起來
尤其鼻子&T額&下巴
另外 額頭的老化情況最為明顯
就算是肉眼看不到的 但一照之下 皮膚紋理就直接告訴你事實嚕( ̄ε ̄@)

也怪我現在上班太忙 回家都沒時間像以前一樣勤力敷MASK
而且每天都很晚去睡 令皮膚在這時顯得更差了
我都投降了 看來我要回復以前那份衝勁去做保養才行了~嘿嘿

8.jpg

走進來發現~房間不算太大
但感覺也舒適 尤其在我躺在床上時
我發覺那被子好舒服 令我超想睡(加上我人太累了~~~~)

在療程前 阿WING先幫我做了卸妝的動作
連我那防水睫毛膏也卸得乾乾淨淨

OK~等待開始嚕!!○-ω)


9.jpg

然後 療程前
阿WING先幫我做好療程前的準備
就是先做好護眼保護
給我戴上咸旦超人專用的眼罩~哈哈
我看到照片時好爆笑~~!

其實我特別問過阿WING
為什麼要戴這種護眼罩
原來這眼罩只是一般的護眼措施
以免客人在療程時突然張開眼睛造成傷害而已

接著 療程師先幫我做PART1的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
先是利用儀器在我手臂上輕輕感受一下實際感覺
就像是冰匙放在皮膚上一下下 然後旁邊的儀器就會發出3下「必」響聲
那聲音我覺得不太吵耳 OK的´ω・`)

然後 就開始直接在臉上做嚕
沒記錯的話 先是由臉部開始
然後是額頭鼻子下巴虎紋位置及腮邊
最後是眼下及眉骨位置
確認的我都搞不清楚了 大概是這樣吧^^
總之 就是臉上的每一吋肌膚逐點逐點約5毫大小的輕按前進

另外 也特別記得在虎紋位置
我聽到儀器由3下響聲變成4下
所以好奇之下就問一下
結果 原來是這些位置可以將頻率再調高一點會更有效果

這過程大概利用約1小時左右完成吧
感覺完全不會痛 就只是曾經有2下在額角位置有點刺刺的
我直接告訴治療師後 她改變一下動作就沒事了
所以要接受療程的朋友記得要將感受一一告訴療程師喔
這種溝通應該滿重要的吧

然後接著又可以開始做PART2CPS更生活膚療程 

這部份需要將床調成坐著姿態去做
在臉周圍圍好圍巾後
療程師就幫我塗上事前說明好會有一點點刺刺感覺的PH值3.5的PHA果酸液
據說這種果酸連敏感肌也合用

然後接著用一個小型的電風扇往臉上吹
這樣可減低果酸令皮膚產品的輕微刺激感
果程沒記錯就在10分鐘左右完成後
之後就可以噴上中和液了
噴在我臉上每一吋的中和液會流到我臉旁的圍巾以及療程師手握的棉花上
完全不會四處亂濺水花

結束後阿WING再幫我做了一個水份MASK
調暗燈光 給我靜靜休息了15分鐘

之後 再幫我做好基礎保養
擦上保濕液、精華素及防曬品就完成啦

最後 就叮囑我這幾天要稍微注意保護一下皮膚
不要暴曬、出門記得擦防曬、不要吃太辛辣的食物、不要用高於20度的水洗臉
大概就是這樣吧〃 ̄ω ̄〃ゞ

10.jpg

療程後的皮膚狀況是這樣
面有點油光感 其實那是剛才擦好的保養品

其實肉眼看皮膚分別不會有太大變化
阿WING說而且這幾天可能黑頭會變多
因為污物會隨後慢慢走出來
令我有所期待啦

11.jpg

最後 走進有4個坐位的化妝間
自行化個簡單的妝就可以離開了(´ω)

12.jpg
完成嚕!!*

最後 我拿著相機再四處多拍幾張照片就跟大家揮別了
下次見嚕

13.jpg

隔天起來 臉部大概就是這種有點點泛紅的狀況
不算嚴重 就像是有一點點輕微像曬傷的感覺吧
就只是額中及眼下小臉的位置
我擦了治療師給我帶回家的紓緩藥膏(擦薄薄一點就夠)
很快就沒事了♪(●ω)

另外 黑頭變多方面是有啦
但只要稍為注意清潔動作/做個清潔mask就可以解決這問題

不過 真的要記得出門要撐傘子
不然會曬到皮膚有灼熱感啦

之後幾天
皮膚都開始回復過來了
沒有很大分別 阿WING都說過要完成第3PART效果會最感覺出來

這次先分享到這裡吧
期待完成下月的體驗再跟大家分享喔♪((●>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