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Katy在本星期尾應邀參加 Reenex的美肌新體驗
據說療程後可改善皺紋、皮膚鬆弛、缺水、疤痕、粗大毛孔、油脂過盛
增新骨膠原及預防老化等效果

以上 相信是很多人都期待改善的肌膚問題
以我為例 現在上班後要兼顧家庭與工作
有時又會因為更新BLOG令我都很夜睡
坦白說 未上班前我的皮膚還沒有什麼大礙
皮膚還算滿光滑的

不過經過2個多月的辛勞透支及夜睡的習慣
令我漸漸察覺到皮膚開始有變化
比在家閒逸生活時變得暗沉一點、眼下細紋增加、
鼻翼兩旁的面部皮膚也開始有毛孔鬆弛的現象
果然 皮膚在不良環境下就會老實的發出求救信號

所以啦~KATY對這次的體驗是滿懷期待的
因為平常我都不太愛上美容院護膚
我會較喜歡在家DIY美肌
不過 我在想 如果療程效果理想的話
定期為皮膚「翻新」一次又如何!!



2.jpg


現在 可以先了解一下基本的骨膠原概念↓↓


骨膠原Q & A

骨膠原是什麼?
骨膠原,又稱膠原蛋白,由真皮層內的纖維母細胞fibroblast所生產,
是一種動物特有的蛋白質,約佔人體蛋白質的25-35%,相當於人體重量的6%。
它存在於細胞與細胞之間,以類似繩索結構把細胞連結成為組織,提供組織所需的張力和彈性。

為什麼骨膠原會流失?
人由20歲開始,專責生產骨膠原的纖維母細胞fibroblast便開始老化,
導致自我增生骨膠原能力顯著下降,加上紫外光、空氣污染、壓力,
以及吸煙等不良生活與飲食習慣,骨膠原流失率每年也會遞增1%,
肌膚承托力大減,鬆弛、幼紋等老化徵狀愈加嚴重。

骨膠原自生科技療程效用如何?
醫學研創的膠原自生科技,利用水基酸、冷凍光學及射頻等醫學科技,
刺激肌底層生產骨膠原的纖維母細胞fibroblast,喚醒肌膚自我製造骨膠原,
是現時醫學認証最直接、有效、持久的骨膠原增生方法,令肌膚重拾細緻無紋。


心得分享
記得以前我也有試過服用膠原口服的藥丸/膠原美肌飲料
以我來說 這類產品我服用一個月後效果會比較能感覺到
尤以皮膚的水份增量及彈性會最明顯
不過效果之差異 則見仁見智了
身邊也有朋友服用後覺得效果一般
屬短暫性幫助

還有就是骨膠原的面膜
骨膠原的份子太大 根本難以穿過皮層讓皮膚吸收

而在平常的食物中
如:豬腳、豬軟骨、花膠、海參、雞腳、魚皮...等等
都含有骨膠原成份
但身體對吸收骨膠原能力實屬一般
反之多吃維他命C、銅及鐵質令身體自行製造骨膠原會更實際

那下星期再跟大家分享第一次的體驗報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