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在SaSa 閒逛時無意中發現這款假睫毛,看見盒上寫著自黏假睫毛,很好奇會是什麼效果的呢,結果就買了一盒回家嚕,大概是"自黏"這個字眼吸引我去一試吧!(*・ω・) 哈哈~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類仿真睫毛的假睫毛款式,因為佩戴出來的效果比整齊扇狀款式的假睫毛來得自然易接受,就算很誇張也不會有太假的感覺(有人明白我在說什麼嗎..嘿嘿! o(*≧д≦)o)

 雙眼皮佩戴效果圖                                                     單眼皮佩戴效果圖
 

 斜角度效果圖                                                               閉合眼睛效果圖
 

這款睫毛你只須要在附設的睫毛架上拉出後就可以直接貼上使用,所以能省卻了使用膠水的麻煩,十分方便,可是試戴以後卻發現膠帶的黏力不夠喔..眼尾抹端有脫離的情況出現,有點可惜,因為此產品的賣點是"自黏"嘛!要另外再補上膠水就失去原有的意義了吧..( ̄□ ̄#)

幸好佩戴的效果也不錯喔~每個角度也能看到很纖長及濃密,可是我還是覺得雙眼皮戴起來會比較自然>w<(可恨!!)


 Close Up 整體效果圖


 側面效果圖參考
 

順帶一提:這盒假睫毛內已附有多一對膠帶,用完一次以後你只要將黏在假睫毛上舊有的膠帶撕走,清洗乾淨以後,然後再將假睫毛重新黏上新的膠帶上即可再用,想要更多的新膠帶可以另外購入補充裝的膠帶,但價錢我已經忘記了嚕!

 背面包裝說明


Katy 試用評分:
軟硬度:★★★★☆ 軟硬度適中,有很挺的感覺
易用度:★★★☆☆ 因為有自黏膠條,所以佩戴的時候很方便,可惜不夠黏力時還是要補一點膠水才行
自然度:★★★☆☆ 我覺得這型號不是自然款式,不過有效果之餘卻不會太誇張的類型


Cosmos自黏假睫毛詳細資料:
價格:HK$28
購買點:SASA
型號:E41043

9月2日(更新補充):昨天在SASA找到自黏膠條的補充裝,一盒五對,成惠$18^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