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回家幾天了,看著他由醫院出生那一刻至現在變化真的很大,有感覺到生命真的很奇妙喔!

看著他的小手就能感受到他多需要我們照顧了吧~有點小感觸~~感覺他很脆弱似的,不過我倆也儘量學習做個稱職的父母,雖然有時候有點有忙腳亂的,還要沒有好睡,不過這個真是一個很好的體會!



現在仔仔每天隔3小時左右就要吃一餐,很頻密喔..所以晚上會比較辛苦了,因為要零晨起來嘛!

老公的精神也隨之而消耗了不少,晚上仔仔不肯入睡才最要命,相信我們倆還需要時間去習慣一下吧!



這兩天在網上四處找找有沒有什麼有用的育兒網站之類的,因為想惡補一下這方面的知識~照顧baby的過程中,常常有事情會不明所以,很擔心喔..他的小臉及前後頸有時候有些紅色的點點,致電問姑娘,她們說法可不一致..可以是奶粉問題、溫度問題、天氣問題、正常反應也有,弄得我也不知從何入手,哭的時候和熱的時候最明顯..

大家如果有好的育兒網站一定要推介給我喔>w<(大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