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好多人同我一樣一轉天氣皮膚便會變得乾燥痕癢

忍不住手多多在身上四處亂抓

冬天時更是在睡夢中邊睡邊抓

結果會令身上的皮膚變成一塊塊又紅又腫的世界地圖

 

經驗所得~分享一些預防皮膚乾燥的解決方法:
1.一定要注意洗澡的水溫 因太熱的熱水浴會令皮膚變得更乾燥缺水
2.每天起碼為皮膚塗一次潤膚乳 讓皮膚保存水份 (我覺得洗澡後塗更佳)
3.皮膚真的很痕癢時試試用拍打的動作取代抓的動作 這樣便可舒緩痕癢又不致傷到皮膚

 

1

而在選用潤膚產品方面不妨可選用天然成份的

對皮膚也相對溫和

這次試用的兩款產品著實是不錯

相信用完後我也會再次回購

它是來自美國的Aveeno

美國皮膚及兒科醫生推薦

品牌的身體護膚乳通過醫學證明

1天便能改善乾燥  痕癢

24小時深層保濕可有效預防皮膚脫皮和乾裂問題

 

第一次認識Aveeno是在萬寧的BB護理用品架上

有一系列的BB洗頭沖涼和潤膚產品

後來試用邀請時我還以為是給小賢試用的BB系列~哈哈!

 

3


但原來還有成人身體護膚系列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和「天然燕麥高效舒緩護手霜」

美國皮膚及兒科醫生都推薦的品牌

主要賣點是天然燕麥成份和持久的補濕力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更是系列中的皇牌商品

通過醫學證明 1天便能改善乾燥  

連續使用21天  達8成用家感覺敏感肌膚症狀得以舒緩

24小時深層保濕可有效預防皮膚脫皮和乾裂問題

15


成份中更不含Paraben及香料

特別適合乾燥脆弱的肌膚使用

 

 4 

 

9

 

10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裡面含天然燕麥和乳木果成份
燕麥本身擁有蛋白質、抗氧化劑、酵素、維他命及脂質
而乳木果更是大自然界中出名數一數二的有效滋潤成份

 

5  

6

保濕乳質感柔軟幼滑

略帶淡淡的燕麥香

塗於身體上輕輕打圈推開便已經吸收得很好

能即時補充皮膚水份和油份

但卻真的一點都不油膩 持久度亦相當好

7
用後第一個感覺是“好保濕”

皮膚摸起來也變得“更柔軟”

使用後皮膚的觸感輕微帶點濕潤感

也令皮膚看起來更有光澤和平滑

我的手和腳的乾燥問題  大家可以來對比一下喔!

 

 

PhotoVideoCollage1 PhotoVideoCollage2  

 

8

現在通常會在洗澡後使用

這時侯是皮膚吸收保養品是最佳時機

用後明早起來皮膚的保濕力也持續感受到!

 

11

另一支是「天然燕麥高效舒緩護手霜」
質感和香味其實跟保濕乳接近

14

我試過將它們比較一下

細心研究下保濕乳推開時水感會較重

而護手霜會相對更清爽及更快吸收

 

BEFORE                                                                  AFTER

PhotoVideoCollage

塗完後輕輕按摩一下已經吸收得七七八八

指腹上常有著的乾紋都變得飽滿又漲卜卜

指背上的皮膚紋理也沒有之前的明顯

可見其滋潤度的確具有深層滲透的吸收效果

12

13

 

它更可以用在手肘、膝蓋和足部

讓這些粗糙的部份也得到特別修護喔!

 

如果想要加強效果

可以厚厚的塗一層

然後戴上手套去睡

隔天雙手就會變得很滋潤啦!

 

 

總結以上

Aveeno的潤膚乳具抗敏、天然、滋潤於一身

有香味的潤膚霜我也喜歡

但天然的燕麥香又多了一分自然

保濕乳基本上可以手腳和身體全身使用

所以想實際一點的直接買潤膚乳就好

而用上一段時間後  會發覺皮膚的鎖水能力變得更好

令我也對Aveeno嬰兒系列更感興趣了  找天我也要買來試試看!

因為兩個孩子冬天都是會有濕疹問題的~真頭痛!

日後再同大家分享和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