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看過我分享美髮歷程的網友們

應該都知道我的髮質是相當差
頭髮天生毛躁又捲曲乾旱
(真的是天生~無論我是否漂染電燙...髮質也看來一樣差...哭...)

所以每次一看見有新美髮產品推出都會欲欲一試
務求找到可以令髮質變好看的妙方

其中一款由LUCIDO-L提供試用的美髮油整體效果也很不錯
今天會在這一篇詳盡分享一下近日試用時的效果喔!

 


<<我每天出門前的美髮步驟>>

 

02

 

早上起床後當然就是頭髮最凌亂的時刻

尤其我這種毛躁髮質
定必要先好好整理一番才能出門見人啦...

 

 03

 

這時侯可以先塗一些抗熱力的美髮產品才進行之後的步驟
手上是LUCIDO-L輕柔亮澤美髮霜
先塗適量於頭髮上
大概份量約1CM左右
我現在的頭髮較長  所以份量也會多添一點
它有滋潤髮絲及鎖水功效  令頭髮看來會比較潤澤
亦能同時減輕毛躁感
裡面的摩洛哥堅果油也是近期人氣大熱的美髮成份
而花香味亦十分討好

 

04

 

美髮霜在指間之時
覺得還是有一點濃厚度
但塗抹於髮間之後又沒有厚重的感覺
使用前先在手指之間搓開
再輕輕搓開於髮間就可以

 

 05

BEFORE            AFTER

 

它可以令我的毛躁髮質變得比較聽話平服喔!!

 

  06  

然後再用我曾推介過的Steampod蒸氣直髮夾將頭髮夾直

 07

 

夾完後的頭髮立即變得聽聽話話
亦因為有塗上美髮霜~髮質會更見光澤感
也令燙髮的過程中盡量減低熱力對髮質的傷害

 

08

 

頭髮現在看起來跟我原本的髮質實在相差太遠了吧~
髮絲更飄散著淡淡香氣
現在可以放心出門了嚕~哈哈!

 

<<晚上頭髮護理>>
 09  

 

同樣地~每次在洗髮後、吹整頭髮前
都要先塗一點美髮油去保護髮質
因為洗髮後頭髮表面的毛麟片會打開
毛麟片本身可以保護髮芯養份保存
此時如果直接吹整頭髮的話便會令髮質容易受損
完全是頭髮最脆弱的時侯

 
10

11

12

 

塗上LUCIDO-L輕柔亮澤美髮油後
再包著頭髮十分鐘
讓其滲透之餘 順便讓毛巾更充份吸乾洗髮後多餘的水份

這款美髮油同樣蘊含摩洛哥堅果油
質感輕盈 沒有半點黏立的感覺
我的髮量大概每次要用3泵左右
髮尾我會多塗一點 以防止頭髮開叉問題
(因為我的頭髮真的很乾很乾啦。。。)

 

  13  

14

 

在頭髮稍乾的時侯再梳理及吹整頭髮
令吹頭時間大大縮短以減低熱力傷害

15 

16

17

18

髮質會比一般沒使用美髮油時亮澤柔順得多
裡面更含有防紫外線配方
對抗陽光對頭髮的傷害


<<捲燙造型時>>
19  

 

平時看膩了直髮髮型也會間中來捲捲頭髮
以前基本上是每天都捲
現在多習慣直髮髮型 因為我個人覺得讓我看起來更爽朗又整齊~呵呵
 

20

 

21  

捲髮前用髮油還是美髮霜都可以
因為兩款同樣也抗熱力
如果你要問我分別何在

整體會覺得美髮霜是潤髮保濕
提昇頭髮的水份
而美髮油則是看起來更亮澤光滑
但用美髮霜的話要記得控制用量
因為要捲燙頭髮的話是不宜塗過厚的膏狀/水狀產品
對捲燙板有認識的話就知道頭髮太濕時燙上去就會有反效果
傷髮之餘更傷捲燙板表面喔~~~注意一下就好!!

總之~適當用量就好~!
而它們兩款都是免沖洗產品^^

 

 22  

 

今天我是用美髮油的
在捲髮前先塗一點作打底保護髮質
然後我會在捲髮後再補塗一點在髮梢及想呈現捲度的部份
你會發現捲度會因為光澤感而變得更明顯喔!

 

23  

有時我覺得美髮比起皮膚保養更需要花心思
尤其我這種擁有糟透髮質的人
每年每月每天都要用心經營才能讓髮型變得稱心滿意

所以每次有網友問我:「KATY~你平時是如何護髮的?你的髮質看來不錯喔!」。。。

你的一個問題已是我最好的獎勵嚕!!呵呵!!

 

 

(送禮活動)

這次LUCIDO-L更會送出10支輕柔亮澤美髮油,參加辦法如下:-

1. Like KatyBeauty FB newsfeed + Lucido-L HK FBhttps://www.facebook.com/LUCIDOL.HK?fref=ts

2. 瀏覽文章後然後回答簡單問題
問題: LUCIDO-L免沖洗護髮產品,含有那一種人氣護髮成份?

3. 再將答案傳送至marketing@beautyexchange.com.hk並留下你的全名(身份證相同)、聯絡電話、身份證頭3位數字(例:A123)

 

ξ( ✿>◡❛)GOOD LU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CIDO-L 美髮護理 護髮油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