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晚才認真將情人節當天的食記貼在這邊~~~

早前2月14日情人節去了尖沙咀"和幸吧"兩公婆慶祝一下+。(❀◕∇◕)爻(◕∇◕❀)
老公這次果然好介紹
給他找到這家不錯的日式燒烤店

整體感覺一個字形容: 食材新鮮

2.jpg

詳盡的食評我已分享到在我的OPENRICE :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commentdetail.htm?commentid=2150299

第一次在OPENRICE寫食評
算是為我今年的情人節留個腳印吧~哈哈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之後會有一個食家貼了一個很極端的食評
一直說服務差,食物差之類的
這個我感覺滿奇怪的  說真的 
當晚我&老公都對食物&服務都相當滿意
我給一個GOOD給這家店  也給一個GOOD給老公
因為是你帶我去的~嘻(ω◕❀)

3.jpg

最近都很少跟老公合照了...拍了好多次也照不到老公的半張臉~哈哈
都笑死我了  結果服務員也有親切的過來說幫我們合照


4.jpg
這個口感難忘  想再吃一次!!

5.jpg
前菜很醒胃

6.jpg
刺身~油甘魚, 牡丹蝦, 三文魚都很新鮮

7.jpg
我平常不太愛吃刺身蝦~但這個真的很新鮮~沒有黏口之感

8.jpg
牛油帆立貝量有點少~不過也好吃~但我偏愛更惹味的口味

9.jpg

10.jpg
銀鱈魚~和老公一邊聊一邊拍照...
放涼了才記得吃...
這個味道不錯
但不至於難忘

11.jpg
和牛新鮮~老公即場表演專業級燒和牛~哈哈(果然有料)

12.jpg

13.jpg
還有我本來不吃的牛舌
但原來口感不錯~調味亦吸引
令我完全愛上

五花肉&雞也GOOD
但3擇1的話牛舌勝出(◠‿◠)

14.jpg

最後還有廣島蠔鍋
鮮甜好味~還有4只蠔
不用跟老公爭吃~哈哈

15.jpg

情人套餐不夠飽
我再要了一客尤魚
食材一樣新鮮
不過加牛油不夠味
我另加桌上的燒汁
惹味!!╲(◕‿◕。)╱


16.jpg
最後餘興就是將用老公iphone LomoLomo拍的照片用WhatsApp回傳給我
照片懷舊有韻味喔!!Chu(((✿◕ω-(ε◕✿)))uuh!

地址 : 

  

香港尖沙咀赫德道4The Hart 3 

 

 

英文地址:

Wako Bar & Restaurant
3/F,The Hart,4 Hart Avenue, Tsim Sha Tsui

電話 : 3427 9681


ADD MY FACEBOOK(接收更新資訊&團購通知)
SUBSCRIBE MY YOUTUBE
(美妝影音系列)
ADD MY SINA
(微博)
主站: 無名小站(主力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