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素 顏】                                                                                   【妝後】



2.jpg

OK~既然我的主題是微整形
當然就是要有些小步驟要先做嚕
就是要將我的單眼皮來個微整形變成雙眼皮

工具是先用MEZALK FITER補助下地(即雙眼皮膠帶專用的打底液)
在用雙眼皮膠帶前先用這個打底液可以令膠帶的黏著力增加
令效果更固定持久

然後再貼上雙眼皮膠帶形成雙眼皮就完成整形程序嚕

3.jpg

夏天是藍天白雲的季節
所以今天我選了淺藍色作為主色調
另了再用MJ的眼線筆加強眼神效果

4.jpg

上眼皮
A(最淺的粉藍色眼影)作為底色
B(天藍色眼影)擦在雙眼皮褶位置
E(MJ啡色眼線)*記得也要填滿睫毛空隙喔

下眼線
A(最淺的粉藍色眼影)掃在眼頭
D(MJ白色眼線)畫在貼近睫毛位於及內眼線
C(淺藍色)掃在眼尾營造清爽的下垂眼妝感

基本完成了~然後到假睫毛出場
使用款式是這個↓↓(分別是兩款用於上睫毛&下睫毛的喔)
5.jpg

↓↓貼的位置是這樣
6.jpg

↓↓效果就變成這樣嚕~!(記得最後也要在上下睫毛擦上睫毛膏喔!!)
7.jpg

↓↓整體妝感
8.jpg

↓↓也順帶告訴大家這次所用的彩妝用品喔
9.jpg

有KATE的眉筆
顏色很自然 但就是有點太幼
要花多一點時間去填眉毛 哈哈

我最愛的睫毛組合
用後濃密度提昇很明顯

去台灣時買的CANMAKE腮紅
香港好像也有在賣吧 顏色自然又有光澤感

還有REVLON最近上市的新系列唇膏
色澤飽和 今天用的是粉紅色系
但這次的妝容我想再低調一點
所以我擦滿雙唇後我再用紙巾印一下就可以有粉嫩又不像擦了唇膏的感覺

↓↓完成嚕!!
10.jpg

11.jpg

12.jpg

↓↓出門嚕~*
13.jpg

14.jpg

喜歡今天的妝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