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灣:http://www.payeasy.com.tw/fgbeauty/

最近試用了幾款由台灣彩妝師研發的品牌
分別是小凱老師的【1028
古小偉的【Wee'p  
還有美髮天王Tony的【iPure

台灣廠商寄了好些我有興趣的產品給我
現在精選了我認為特別值得推介的和大家分享(◕‿◕)
分別有蜜粉&蜜粉餅 眼線膠 睫毛膏 還有護髮精華 5款產品

先出場的是小凱老師的【1028】的夢幻美肌保濕蜜粉
2.jpg

KATY拿到的是(透明膚)色
蜜粉粉質十分幼細 用後皮膚變得柔和霧面感
而且我選的色調與我的膚色很配合
所以用出來的效果都很自然不會感覺死白
保濕和控油也有不錯的表現
是一款很服貼輕薄的亮膚蜜粉喔!!

   使                                                                                   使 用後
3.jpg





4.jpg
1028星光聚焦蜜粉餅

我平常畫妝時在底妝的部份也愛掃上提亮的產品
因為只要簡單動作掃在眼下/眼旁/眉骨/下巴/額頭等等位置就可以打造出元氣妝感
令臉部輪廓更立體之餘  也令妝感變得更自然喔

官方商品介紹:
保持完美的完妝效果呈現光滑不泛白的好膚質!
結合輕薄柔滑質地及三大複合微粒子成份,
塗抹同時,瞬間調整色彩比例,同時增加明亮膚感,
即使重複塗抹,也不會有泛白浮粉現象。

三大複合微粒子成份: 
1.彈性保濕微粒子 - 高濕潤性,能製造柔軟豐盈,均勻好氣色的肌膚質感。
2.絲燦折射微粒子 - 折射出的光學色彩因子,能調整肌膚彩度,使膚色明亮。
3.控油霧光微粒子 - 形成一層薄膜,使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狀態,防止妝容脫落。

用途:
局部打亮肌膚、提高肌膚透明感、加強完妝效果。

老師使用示範↓
http://www.payeasy.com.tw/fgbeauty/pd/1028/Spotlight_powder/index.htm

katy在試用過後發覺1028這罐聚焦蜜粉餅無論粉質/用量/色調都很容易控制
如下圖所示 我只要輕輕擦在眉骨&眼旁&眼下位置後已看到光澤效果
但又不會太誇張*:.。.☆(◕∀ ◕✿)ノ 

   使 用 前                                                                                  使 用後 
5.jpg
有時在雜誌上看到的MODEL/明星臉上的光澤感
除了靠鎂光燈之外  就是這樣加上提亮的動作創造出來
很神奇喔!!(◠‿◠)



6.jpg
1028魔纖濃俏睫毛膏‧抗暈染易卸版
   
商品介紹
全新all in one魔纖濃俏睫毛膏,創新超彈力4D橡膠刷頭,膏體輕鬆包覆每一根睫毛,
濃纖效果立即展現且根根分明,連細小睫毛也無可遁形。

特色功效
◎ 獨特336根超彈力梳齒
◎ 睫毛穿雨衣24H不暈染
◎ 集中托高超完美塑型術
◎ 洗澡也可輕鬆卸除  

這支睫毛膏質感水份偏重一點
但沒想過用在我的細軟易榻的睫毛上竟然沒有下垂跡象
完全能做到明顯又有存在感的睫毛放射效果
也不會容易結塊  單擦/搭配我平常用的睫毛膏使用效果也一樣不錯

而且刷頭的設計能照顧到最細微的眼頭眼尾&下睫毛部份
所以用起來都很順心

卸妝時只要用溫水就能夠輕易卸除大部份的睫毛膏嚕



7.jpg

Wee'p極致電眼驚燦眼線膠組

是我最愛的大地色眼線膠  常來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是離不開啡色眼妝物
比黑色來得自然之餘 又另外多一份柔和感
但也同樣可以將眼睛變得圓又大啦 總之啡色眼線是我的必需品!!

使用方法
先使用筆刷沾上一點點色彩  在手上來回均勻按壓
讓筆刷都充滿眼線膠   沿著眼角慢慢往眼頭延伸
濃淡及粗細妝效自行調整,精準畫出心中理想眼線。 

使用步驟
1.第一次使用以食指及姆指指腹輕壓毛刷,讓毛刷變軟。
2.上完底妝後,以筆刷沾取適量眼線膠。
3.沿著睫毛根部或是內眼線處輕輕畫一道眼線。 

隨眼線膠已附送2支眼線刷 只是另一支給我家皓B玩完之後就不見了...
但其實兩支都滿好用 畫得很順手
膠線膠質感濕度剛好 不會太濕/太乾
8.jpg







9.jpg

iPure毛鱗片重建修護精華 

家中的護髮產品很多 但iPURE這一罐絕對可以加入我的最愛名單內
因為我在用第一次的時候已經能感受到它為我的乾燥髮質帶的修護感
但話說回來 滋潤但又沒有為頭髮帶來負擔
質感呈透明輕爽油份凝膠狀 帶一點點油潤 但其實又相當清爽
用後令整體髮質都帶有光澤 同時間 又令毛燥減低
如果真的要說一個缺點 我會說:可以容量多一點嗎?呵呵)
不過其實小小一罐又很好握 還可以隨手帶出門 也是優點吧

產品特色
添加植物萃取精華&馬油&及鮫鯊油為主要成分。
採用日本北海道之馬鬃油富含維生素-E,
及不飽和脂肪酸,滲透力高,吸收力強,使頭髮健康有光澤,柔軟又滑順。

主要成分
Chamomille Extract(洋甘菊)、 Squalane (深海鮫鯊油)、
Mane oil (馬油)、 2-Ethyl hexyl paimitate.、
Dimethicone crosspolymer、Perfume 、 
Cyclomethicone、 Dimethiconol、Dimethicone

使用方法
•乾、濕髮皆可使用!用後免沖洗!
•洗完頭後用毛巾拭乾,取適量擦於頭髮上,
再用梳子將頭髮梳順即可或外出吹風前取適量均勻抹於頭髮上,
可防止熱風及外在環境所造成的傷害。
•可加強使用於髮絲乾燥處或毛燥的髮尾。
•使用時請直接擦於髮絲上,避免接觸頭皮。
•請依髮質受損狀況及髮量多寡取酌量使用! 
10.jpg

上圖我用了按壓一下的份量擦上去 毛燥度即時可見改善
厲害 也擁有毛燥髮質的朋友推薦你特別一試(◕‿-。).:*:☆

以上 各產品價位都很可愛
換算一下大概就只要NT400以下 即不到HK100
便宜但又亦有品質 當中更有FG特優產品

嗯~先分享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