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台灣的美容食品CARTIDEA推出了新產品
應邀一試她們家的新產品時光精萃SOD like
主要訴求是抗衰老&抗自由基的保健食品

抗衰老這一環已經是katy在保養需求中越來越重要的一環了
我也不敢怠慢 說到底也人到30了嘛~呵呵
但一張臉還是要撐到底(堅定眼神)(握拳)

自由基?
人體會自然衰老產生自由基.而空氣污染.壓力.睡眠不好.抽煙.酸性體質者等等都會
生更多的自由基..自由基是造成人體老化的主因.SOD可減少自由基含量.延緩老化
時光精萃SOD是屬於一級抗氧化成份(最高級)與一般坊間都屬二級抗氧 化成份(葡萄籽.多酚.維生素C)

↓↓產品包裝背面及說明
2.jpg

↓↓一盒有14小包
3.jpg

↓↓內容物有點像砂糖&海鹽混合在一起 微綠色
4.jpg

這個像砂糖的內容物其實是出乎意料地好味
我自己覺得像葡萄味的糖果
應該大部份人也應接受到它的味道

我的食用方法就是在午飯後直接剪開一包然後直接豪邁地倒進口內
接著喝小許清水在口中混合及溶解就吞掉就ok

不過我建議食用者真的依食用方法所說 要在飯後才吃
因為這個產品帶微酸的味道 如我一樣胃子不夠壯的人可能會胃痛就是
食正常方式去食用就萬無一失了

↓↓疲倦狀況的一天
5.jpg

其實 這幾個月以來
我也快累死了 每天晚上皓b睡後我的排程才剛開始
一開始至完結為止又要到凌晨2時多了
所以一看到美容食品我就會兩眼發亮
感覺上是人太累 皮膚變差一定要好好補充一下這樣
對我來說 也是加快維持美容效果的捷徑
我已經覺得自己的外殼撐得很厲害 
最起碼已將倦容藏起七八成吧 嘿 

6.jpg

不如說一下katy食用了個多星期後的今天用後感吧

我本來的皮膚素質不算太差
就只是額頭有輕微細紋及皮膚狀態因疲倦而令晚間皮膚特別容易顯疲態

但這星期已看到皮膚狀態有keep在一個不錯的水平上
基本上是食用幾天就看到皮膚有飽滿了
最明顯是皮膚摸摸看就知道變得較柔軟
令皮膚看起來都較為平滑嚕

7.jpg
↑↑皮膚狀態要維持好才可以令妝容更貼服喔


價位方面 也不算太貴
NT980<=>約HK230左右1盒吧
算起來大概是半個月份量吧

說到這邊 再詳細點一下主要成份及建議食用方法吧↓↓

主要成份:
主要成份:專利香瓜萃取物(EXTRAMEL)、水解魚膠原蛋白、維他命C
副成份:天然哈密瓜香料、葡萄糖

食用/使用方式:
每日一包飯後食用多食無益
食用方法
產品食用方式建議前三天一天
2包感受會更快之後一天一包.飯後食用即可

建議售價:
 1.5g*14包/盒 (NT980元)
網站:http://www.cartidea.com.tw


這次CARTIDEA願意寄送到港
香港朋友想一試可以留下你的E-MAIL / 收件地址 / 收件人姓名, 告訴KATY加入團購
但我強調請大家清楚看完以上整篇分享覺得適合自己才決定要買
知道嘛~*

分享到這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