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
中期成績表(脂肪比例23是完美啦)          ↑↑療程前

距離第一次去Elyze做療程已經有好一段時間嚕
在第一篇分享之後至今已經做了3次療程了

中間做過消脂及溶解脂肪的儀器
分別做了修形的IRS
也做了震解脂肪的AUF
還有燒脂的RF

katy也盡量依營養師的建議改變一下飲食習慣
雖然也沒有完全依從 但我有提醒自己要吃生果啦

2.jpg

當然我自己也應該要知道每天一蘋果對健康也有一定的好處喔
只怪自己太懶吧

之後就連續做了第2次及第3次的療程

3.jpg

修形的IRS會有拉扯的感覺 剛試做的時候我真的快笑死了
因為我腰及肚的部位很敏感 哈哈
不過再過幾分鐘心理上準備好就OK了

4.jpg

之後再做震解脂肪AUF

5.jpg

還有最近天氣變涼嚕
幸好床上有暖氈 所以睡在上面也會暖暖的不會冷壞^^

6.jpg

最後也跟大家分享一個營養師推介我吃的早餐
因為我以前很喜歡在早上吃蛋糕/中式大包/西式麵包(肥死了)
現在改為沖桂格燕麥飲+2條燕麥糠就較健康又夠飽
大家可以一試喔

7.jpg

最後 祝我成功吧
我要向標準的脂肪比例
23進發!!

↓↓第3次的脂肪比例                                                                     ↓↓療程前的脂肪比例
8.jpg

最後 我自己是很期待分享最後一次成果
在12月下旬就會完成這次的體驗嚕
希望到時侯成績會令我滿意吧 令人期待



9.jpg

Landing page link: 
http://www.elyze.com.hk/edm/200910/EBLOG1009C/form.php
這篇先分享到這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