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星期六應邀來到中環的Chanel旗艦店參加聚會
今天並不是什麼新品發佈會活動
就只是一個友情約會 只限於談談天 說說笑
認識新朋友 包括兩位Chanel PR-Lilian & Ava
還有幾位Blogger一起參加
當然 今天也是我們了解Chanel的好機會

也先謝謝Chanel的Lilian & Ava為我們悉心安排了一整個下午的行程
令我們大飽眼福之餘 也大飽口福喔
享受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當中也充滿了不少驚喜

2.jpg

我們一行人
大家就在這邊談天說地了好一會
之後人齊就開始今天的旅程嚕

先是由Lilian細心講解Chanel的背景及歷史
最令我深刻的是當年只得19歲的Chanel已經擁有得天獨厚的思想概念
對美及潮流已有自己獨立的一套想法 使其創作更獨特更有一份個人氣質
而且也在其設計中加入很多個人原素

如Chanel No.5的誕生
當年大家只會以單一花味製成香水 但她已追求要以八十多種花混和成全新的香味
然後一改以往市場上愛以夢幻的字眼為香水取名的方式
以最簡單的想法 挑選了第5號樣本的香水
最後就以No.5來取名 原因之一也包括No.5也是Chanel女士的幸運數字

還有更多更多故事 令我在這天開始
認識了多一位奇女子的故事

3.jpg

跟著Lilian和Ava的步伐一直四處參觀
四處也有chanel的最愛 有白色珍珠 也有心愛的白茶花
還有那原本一雙一對的純鹿 全部都充滿著故事

 4.jpg

走到樓上2樓先是看到今年最新的秋冬系列

 5.jpg

然後是Lilian跟我們講解一下Chanel的衣服一些心思設計
物料講究之餘 原來美感與實用性皆備

6.jpg

↓↓發現了!!我喜歡那手套~~不過我今天不要亂買東西啦>w<
7.jpg

然後 我們又直接走到店外的Chanel Beauty部份
我先是看到本季的秋冬新品↓↓
8.jpg

↓↓還有最新的熟齡肌系列Ultra Correction Lift 超完美彈力保濕系列
9.jpg

↓↓當然 少不了katy最愛的Hydramax+保濕系列 那保濕乳液我也快忘了用了多少支了
10.jpg

其實還有好幾個系列 不過沒完部拍照就不貼出來了嚕~呵呵

最後 還有這美體系列↓↓
11.jpg

12.jpg

在這邊還看到好東西
就是需要化妝服務的客人坐在這個化妝鏡前
只要跟化妝師說明要去的場合
化妝師就會為你選擇相對的場合燈光以配合妝容需要

13.jpg

今天沒好好在櫃前玩玩彩妝~可惜啦!!

14.jpg

不過我們卻醉心地把玩香水
哇~令我愛上了Chance的香味

還記多年前買下我第一支chanel香水是那一支COCO香水筆
第二支則是Allure香水
前者較甜 後者我覺得比較女人香
兩種感覺都很不同

而這次愛上的Chance則是較以上兩者清新
相對也是較年輕的味道

15.jpg

接著就是Lilian & Ava安排在SEVVA HIGH TEA時間

16.jpg

17.jpg

吸取上次去聚會的經驗
我這次不會再於餐前喝任何果汁了
那次真的胃痛死了

18.jpg

19.jpg

今天再看到相片也還在流口水
但那天反而胃口一般
我們都沒完全吃光

20.jpg

還有醒胃的果盤

21.jpg
22.jpg

最後 還有一個粉紅色的驚喜
這個像中古貴族頭飾的東西 是香甜的棉花糖
下面以彩色甜餅包圍著 還有彩色的糖珠
單是視覺上已叫我們尖叫

這時相機閃個不停

其實今天也真的只是閒話家常
讓大家互相了解 也令我可以有機會多交幾個朋友
而且大家都很nice 我知道我們日後還是有很多機會再見喔

最後 再喝一口Cappuccino就為這一次聚會畫上句號嚕

23.jpg

24.jpg

最後也謝謝你們為我們準備的禮物
有一套三本關於Chanel的書籍
再加上這經典的No.5香水
還有Chanel的Facial Treatment(希望我能抽空去吧>//<)

先寫到這裡吧~這篇超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