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可以抽一點時間來更新一下網誌嚕~(高興!!(=^‥^=)┘♪└(=^‥^=)┐♪┌(=^‥^=)┘♪)

Stila Smudge Pots Gel Eye Liner 是我早前在EasyPay訂購回來的,之前一直很想買,只因為買了Kate Eyeliner Gel所以就暫時熄了火而且,但還真是想不透為何Stila不在香港設專櫃,害我要在台灣訂回來很不方便嘛..≧ヘ≦

嗯~~說一下試用報告吧!上面圖片已示範了畫在眼皮上的效果,線條十分明顯及流暢,是深黑啞色的,我用了Kate Eyeliner Gel之前附送的眼線掃,畫出來的效果也理想,可是我覺得如Stila專館內所示,用筆頭較尖的眼線掃會畫得較容易及好控制;

  

這罐 "點睛盎" 既有眼線膠的功能,也可以用化妝掃暈開營造煙燻的效果;另外沾在眼線掃時不會太快乾透,我可以慢慢輕鬆的畫,畫完以後幾秒就會乾,不會像用Kate Eyeliner Gel的時侯,沾了一點在掃上再跟老公說說話,遲了幾秒還沒有畫上去就有點乾,再畫在眼皮時就有碎碎掉下來啦~ヾ|≧_≦|〃

話說回來,其實Kate Eyeliner Gel也不賴,只是要作比較的話我會較喜歡Stila這罐而且~


為大家做了詳盡的測試喔!看看這罐Stila點睛盅能過多少關吧(★ ̄∀ ̄★)

 防水測試(用水沖洗後輕拭數下)                                     手指擦拭測試(上下擦了數下後)
 

 防油測試(BABY油滴在上面嚕)                                        BABY油按摩測試
 

Katy 試用評分:
易用度:★★★★★ 容易被推開,及可暈開使用做出煙燻的效果,不像一般眼線膠會很快乾燥及結塊
防水度:★★★★★ 防水度高,沖水以後輕拭也沒有暈開及脫落
防油度:★★★★☆ 防油度也不錯,用baby油滴在上面也沒有多大變化,要按摩才會消失喔!成績不俗
持久度:★★★★★ 持久度高,我用上一整天也沒有糊掉
顯色度:★★★★★ 顯色度極高,我這罐黑色畫出來是啞色的極黑效果

Stila點睛盅細資料:
價格:NT$590
購買點:PayEasy 網站Stila專館 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Color/stilacosmetics/index.shtml
色號:(Black) S0G5-01
容量:4g
產地:Made In U.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