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妹妹小敏昨天為我提供了 "專業級的產前寫真服務" 喔!在最後的階段拍攝了幾款不同服飾的孕婦寫真(o→ܫ←o)

不然整個孕期就只有包包臉、雙下巴、粗手臂、大象腿的玉照了~哈哈!

現在留下了孕期中最美好的一刻,可以作個永久的紀念,大感激!!

紫色吊帶:家居閒逸型
黑色裙子:高貴媽咪型
黃色上衣:運動健康型
束胸上衣:外出閒逛型

再感謝:
妹妹~攝影及服裝提供(紫色吊帶、黃色上衣、束胸上衣)
小敏~姿勢指導 及 攝影
(哈哈!!)



其實整個懷孕期我一共增磅38磅啦~很大幅度吧!

不過懷孕前的我也實在太廋了!就只有84磅左右~

身邊的友人也有跟我說,有baby後的我好像比以前面色更健康及好看多了,以前太骨廋如柴什麼的;

所以我相信產後也不會完全回復原來體重啦~希望可降至100磅左右吧!

我原本個子就不太高,嗯!100磅差不多了,就向著這個磅數進發吧!

有聽說照顧小baby會幫助減磅喔!因為是件超辛苦花精神的事嘛~我妹妹就不費吹灰之力就回復原狀了,根本沒有做過什麼運動的她就這樣變回少女身材..真難得,媽~我有遺傳到這個優良血統嗎!?。゜(>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