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提早慶祝了7月23日的生日嚕!因為怕正日生日當天是小baby出生的日子嘛!

大顆兒去了沙田英皇餐廳用膳~氣氛不錯喔!謝謝大家陪我提前渡過,令我不至錯過每年期待的一天\(○^ω^○)/

還要謝謝Ally送我的生日禮物,原來是Alexandre 的 Hairband來的,有點感到意外,因為我沒有想過會是飾品嘛~因為身邊的人都只知道我偏愛彩妝品,哈哈!不過同樣亦意外地覺得這禮物很不錯,跟我的髮色很配合,而且不會太造作又好配搭呢!喜歡喔!謝謝你花心思幫我選了這份貼心的禮物喔(*^▽^*) (今天出門已經在用啦~)

↓BaByliss電熱髮捲20個裝
 

還有上面這個是老公送的生日禮物,其實是我自己選的啦~想選一份有用又實際的禮物,因此就選了這個,因為一直也很想買一套回家,是電熱髮捲啦~之前都忍耐了許久不買,因為要數百元嘛..不想亂花錢~現在終於擁有一套了,超開心的!捲髮又可以更方便了,有時間再將它詳細介紹一下吧!(^-^*)

↓I will be back (設計對白)


之前mimi被迫要寄宿到娘家,今天終於要把它接回來了,因為它實在不太習慣,基本上是完全適應不到啦~整天也不吃不喝的,現在就只好把它接回家,回家以後它第一個動作是在家中四處視察了一趟,像巡視業務似的,原來老公說它也很掛念mimi呢!!我就更不用說!它要回來的話我便是最開心那一個~哈哈!mimi~歡迎你回家喔!

有發覺它回家以後,暫時的情緒也平伏了,感覺好像比以前溫馴了不少,以前mimi都是我行我數,十分自我,想叫它乖乖的也很難,總括來說就是野性難馴

它大概害怕我們再把它帶走吧@w@~那它現在就要乖乖的聽話嚕~哈哈!


↓有看得出肚子隆起的程度嗎!?


還沒有打算出來嗎!?Oo。。( ̄¬ ̄*)
已經是預產期前8天嚕~為什麼還沒有動靜,難不成要足10個月那天才出來嘛>w<

我不太希望會跟我的小baby同一天生日喔..因為我老是在想,如果他跟我同一天生日的話,那他長大以後豈不是跟我說;

仔仔:「媽,我今天要跟朋友去玩,不回來吃飯了」

我腦內忍不住有這種想法,而另一方面,老公又會跟我說:

老公:「老婆,今年生日你們要去那裡慶祝」

是跟仔仔一起慶祝的話..我相信又要聽聽仔仔的意願了,那我可不是每年的生日也被抹殺了嘛..說到這裡,我發覺我真是想得太多了吧!

其實我也知道,一切也要順其自然的,我只是在發牢騷罷了┌┤´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