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也可以畫出來喔!
不過這個方法也並不是每個人也能接受~
而且也並非每種眼形也能畫,要靠你自己試試了!

AFTER↑↑↑

BEFORE↓↓↓




1.KATY已畫了眉及為眼皮打底塗一層薄薄的眼影

2.用眼線筆在眼頭做起點開始描畫,所用的眼線筆筆芯不要太軟,要軟硬適中才能畫出自然的線條,畫的時候請單手拿著鏡子置於眼前向下45度角左右,現在可以開始落筆

TIPS描畫時要輕力,不要畫出死實的線條,不然效果會很不自然而且很礙眼,寧可畫淺色了再加深

3.畫時可中途向前望,檢查雙眼皮顯示的位置是否合意,順手或熟習以後可以一筆過將眼線畫完



4.畫好以後可以自己再在眼頭或眼尾作調整,如將眼尾位置拉向上揚令眼線更自然

5.現在可如常畫上眼線及隨意在雙眼皮範圍內及下眼線塗上眼影等等

6.如常塗上睫毛液



7.正面效果參考

8.斜望效果參考

9.向下望效果參考

10.閉眼效果參考

以下是更多的參考圖片,自然與否見仁見智,只是化妝技巧的一類,大家可以作為參考喔!


↑↑↑沒有塗粉底..鼻都反光了

假雙眼皮彩妝應用參考圖↓↓↓
  

這種雙眼皮的繪畫法,KATY一年多前都還在用,說起來也有很多趣事喔!

以前身邊的同事原來一直都不知道我是單眼皮的
就連我老公之前也一樣看不出來
結婚時替我化妝的化妝師也說:「不替我卸妝也不知道我是單眼皮」
她不告訴我我也不知道像真度有那麼高!?
可能這也算得上是工多藝熟吧! 

不過現在已沒有用這個方法了,因為已經愛上了煙薰眼,煙薰眼畫出來的效果已不錯,眼睛也夠神,我也無謂畫蛇添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