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11.JPG 

 

還記得有一次帶孩子見家庭醫生睇濕疹皮膚的時侯,醫生就告訴我,只要爸爸媽媽其中一方有敏感問題,孩子就幾乎一定擁有至少一種敏感體質,例如濕疹、鼻敏感等等…那時我第一個就指著我老公埋怨他就是那個「敏感原兇」,因為他就是那種早晚會鼻敏感發作的人,每次看見他擦到鼻子都要掉了我卻愛莫感助

 

而孩子被遺傳的敏感體質,大概就是濕疹,夏天太熱會發作,冬天太乾也一樣有問題,所以我對於大少和二少的皮膚也會多加留意及照顧,一個不留神就會抓到破皮流血…小朋友根本不懂得「忍耐」,癢了~就去大力狂抓!流血就只有哭,看得媽媽心都痛了!

 

 

IMG_3096a拷貝.jpg

早陣子就在我去日本時,大概是香港天氣一下轉冷,爸爸幫他穿太多衣服了,令小賢後頸濕疹又來發作…OMG

 

IMG_0334拷貝.jpg 

 

此時用Aveeno嬰兒燕麥系列就最適合不過

產品經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及通過敏感測試

Mannings 獨家發售

 

(詳細產品說明)

 

IMG_0407a.jpg

 

嬰兒舒敏修護浸浴粉

‧蘊含43%天然燕麥及礦物油成份,舒緩過度乾燥引致的敏感痕癢問題

‧細緻粉末溶化水中,像牛奶浴般潔淨同時保濕

‧不澀眼配方,無香﹑無皂﹑無類固醇 ﹑無添加Paraben ﹑無鄰苯二甲酸 

 

 IMG_0297a.jpg

嬰兒舒敏修護保濕沐浴乳

‧含天然燕麥和豐富潤膚成分,舒緩過度乾燥引致的敏感痕癢問題

‧由皮膚科醫生權威研發的配方,證實配方溫和,溫和潔淨BB幼嫩肌膚而又無損肌膚天然屏障。

‧無香﹑無皂﹑無添加Paraben ﹑無鄰苯二甲酸 

 

 IMG_0415a.jpg

嬰兒舒敏修護潤膚霜

‧由皮膚科醫生權威研發的突破性配方,蘊含天然燕麥

‧12週改善乾燥﹑痕癢﹑脫皮和泛紅4大肌膚不適

‧有助修復和加強肌膚天然屏障, 止皮膚乾燥復發

‧無香﹑無類固醇﹑無添加Paraben 

 

---------------用 後 感 分 享----------------

 

IMG_0411.JPG

IMG_3184 2.JPG

 

小賢頸後已經起了濕疹,可以每星期浸2-3次燕麥浸浴粉,習慣使用浴盤的關係,只要倒入大概半包份量已足夠,浴缸的話則建議用一整包!可以看見粉末十分幼細,一倒進溫水很快已看見完全溶解!而濕疹皮膚最怕就是用太熱的水洗澡~水溫也不要調得太熱,只要放個浴室專用暖爐就可以了,寶寶下水後浸浴十分鐘,浴後輕輕以毛巾拍乾水份,無須再額外沖水,讓燕麥成份發揮修復肌膚效果!!

 

 

IMG_0413.JPG

 

<< 浸浴4步曲 >>

Step 1. 1包浸浴粉倒於浴缸或浴盤的溫水中,按需要調整份量

Step 2. 均勻攪拌使浸浴粉完全溶解

Step 3. BB 浸浴約10分鐘

Step 4. 浴後輕輕拍乾,無須沖洗

 

IMG_0324.JPG 

IMG_0326拷貝.jpg 

加入浸浴粉~再放小賢最愛的浸浴玩具~玩得樂翻天!!哈哈!

IMG_3083 2拷貝.jpg 

無皂配方,使用時沒有泡沫~就算是嚴重皮膚敏感都可以用!

也會聞到陣陣天然的燕麥香味~用後皮膚會更柔軟細滑,幫他洗澡後連我雙手也感覺特別滋潤喔!

 

IMG_0474a.jpg

IMG_0477a.jpg

IMG_0454拷貝.jpg

 

幫小賢浸了幾次~看到有濕疹皮膚的位置已好得七七八八,呵呵~開心!!

 

IMG_0341a.jpg

 

 

用燕麥浸浴的日子不需再額外用沐浴乳~但一般日子則可以嬰兒舒敏修護保濕沐浴乳,它會比一般的沐浴乳保濕力更好,用後可補留皮膚水份,減少濕疹/皮膚敏感問題

IMG_0444a.jpg 

嬰兒舒敏修護潤膚霜也不錯的!除了幫小B潤膚外~我也愛當作潤手霜,軟滑質感特別好用!!

FullSizeRender 9.jpg 

 

 

 

- - - - - - - - - - 產品由Aveeno提供試用-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