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優惠體驗「新一代HIFU輪廓提升」療程:http://goo.gl/uN51DN
(完成療程後更會送你 ~H2O+ Hong Kong 皇牌補濕抗氧組合)

1.jpg

來到OASIS medical第一感覺是環境令人十分舒服輕鬆,早前已幫我預約好時間一試「V臉神機~第二代hifu療程」!

2.jpg 

第一代據聞會比較痛,不過我試完第二代~成個過程又無覺得特別好痛,而且全個過程只需一小時左右,但原來做一次已經可以keep住緊緻效果約年半之久,感覺實在吸引!(總比每日塗塗抹抹更輕鬆吧!)

            

 4.jpg

聽主理醫生講解HIFU其實是目前最新的超聲波治療技術,比激光、射頻更加有效果!可以在不傷及皮膚組織的情況下將皮膚底層溫度提升到6070度,令到皮膚有明顯即效及持久的緊緻拉提效果

 

!更詳細的過程我會在YOUTUBE「我的Hifu小顏日誌」中詳細分享!

 

 

IMG_3391.JPG

3.jpg

   

而事前也要先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是否適合做此療程喔!

例如懷孕、餵母乳、最近做過果酸或激光彩光之類的等等都不適合~

                          

    5.jpg

  

一切了解就去療程房間嚕!

            

  

 7.jpg

6.jpg

 

準備開始卸妝啦!但眼妝原來都可以不用卸掉!                   

  

 8.jpg

9.jpg

今次會用3 mm4.5 mm兩個導頭做臉、另外亦有一個第二代新加入的1.5mm導頭集中做眼部淺層細紋位!

  

IMG_3392.JPG

10.jpg

 

OK! 現在首先用4.5mm頭做最深層的筋膜層,原來開刀做拉皮手術也是靠拉緊這一層。

 IMG_3393.JPG

然後做3mm針對皮下組織,重組膠原蛋白便靠它了,過程feel不到有明顯熱力,只feel到有好像一條蟲蟲一樣的電流在臉內流動,如果將之形容為痛,只能告訴你分十級的話我便將此設定為3級左右啦!真的不算太痛(連我這個怕痛鬼也能接受!)

 11.png

剛打完的部位會看到有微紅的的狀況~                 

 11a.png

做完一邊面啦~照照鏡子對比一下!哈~

當時在現場已看見一邊面有明顯拉提,實在有點驚喜!                  

 

12.jpg

13.jpg

打完一邊臉大概要3百下,再做另一邊加起來就有6百下啦,所以提提大家無論在那裡做此療程都要先問清楚會打多少下,不然次數太少效果便會差很遠啦! 

 14.jpg

本身我也有考慮過,自己也臉不上什麼大肥臉,會不會做完show不到效果,不過原來做完機醫生請我坐起來對比下左右兩邊面的時侯,依然看到成個Draw Line線條有即時收緊效果,連眼底、咀角、虎紋位都會同時收緊不少,再過多一兩個月更會慢慢增生骨膠原,效果就會比現在更加明顯,對我來說最重要是不太痛、亦不需打針開刀,打一次便可長時間持久瘦面!讚!

 

不過醫生亦有提及過,如果臉部已有明顯老化的話,那可能要做兩三次效果才會最好最明顯了!

                          

15.jpg                 

#OASIS medical依家更有$980新客戶試做優惠,完成更會送你 ~H2O+ Hong Kong 皇牌補濕抗氧組合,有興趣的話記得快快去登記$980「新一代HIFU輪廓提升」療程啦:http://goo.gl/uN51D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fu 小臉 瘦臉 v臉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