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07  
 
 
這星期香港的天氣會變得更冷嚕!
皮膚也可能一下子變得乾燥又容易敏感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保養清單!!
 


Step 1 (爽膚保濕):
先用藏人美肌水 / LA ROCHE-POSAY Spring water (極敏感OR泛紅可用後者)
 
白瓶的藏人美肌水用後補濕不錯亦可同時美白,但論保濕會是粉紅瓶更佳!
而LA ROCHE-POSAY Spring water有輕度保濕作用,但對皮膚敏感有很好的舒緩效果,
最近右邊臉的一塊泛紅皮膚就靠它退紅! 噴完後在它乾到8,9成的時侯我再擦後續保養品!!

Step 2 (保濕滋潤):
先用LA ROCHE-POSAY toleriane ultra light,
不夠潤再局部補一點The Yeon Abalone Cream / B12 Cream

LA ROCHE-POSAY toleriane ultra light已給我用了半支有多,
用後皮膚保濕又柔軟,同樣是抗敏效果極佳!中性至乾性都合用~不油也不膩~
不過我臉兩邊會再補一些The Yeon Abalone Cream / B12 Cream,
令不同部份的臉部肌膚都獲得最適當的滋潤!!

Step 3 (眼部保濕):
Organic Surge eye gel, 持續使用的試用品! 也給我快用光了!
 
額外保濕的話,推介用JANSSEN COSMETICS 保濕精華,
滲透力高補濕效果持久,購自BEAUTY RANKING
麻煩的是以玻璃瓶包裝,我對這種安瓶有種開封上的恐懼~哈哈! 不
過內容物是很好的保濕滲透液,帶花香,一支省著用可以用數次,
不然也可以一兩次豪爽地用光亦可,即時保濕好物!
 
 

分享完畢~好好迎接本星期的乾燥天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