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生總會有些起起跌跌的時侯
不過有些不愉快的事在未發生之前總覺得它離自己很遠很遠
跟自己沒啥關係...
但當你遇上了...你又會問自己...為何偏偏會是我!!?

我也很抱歉要對大家說不愉快的事
因為我知道我身邊有很多陪著我的網友和讀者
每次看到我的開心快樂事都會為我開心
換言之  我分享不開心的也會為我難過

這兩星期的心情大起大落
先是為小B的產前檢查憂心
再遇上皓皓的水痘期
也剛巧重疊了我和皓皓的生日
但在皓皓面前也想好好收起那份憂傷
始終孩子還是有十萬個不明白...

在這亦想再一次感謝曾為我送上祝福的每一位
還有我住醫期間家人細心的照顧
我的家人實在對我很好  現在也湯水不絕的在調理中
還有醫院裡的醫護人員也對我很好
沒有你們我會更覺手足無措
 
現在的我已度過最難過的時期
哭過了  也深思過
所以不用為我擔心
雖然小B最後也無法順利來到這個世界
但我不會忘記曾與小B心連心的日子...
也曾為我留下過一段美好的回憶!
裡面有開心也有涙
身為母親的我會堅強面對
每次想起也會感觸  我相信這也是人之常情
但我深信這次是重要的人生經歷
令我對眼前擁有的更覺珍貴!

人就是要在路途上邊走邊學習
令前面的路走容易

也祝福所有孕媽媽!
大小平安!健康!快樂!
 
但大家可以放心喔~我可是很會安慰自己的人
所以不用擔心我會鑽牛角尖
我也不愛胡思亂想  我會堅強起來的

2  

回想起22號晚12時正的一刻
老公在我後面拿著生日蛋糕
我的淚真的有點失控了
因為產檢結果已困擾我好幾天
我也請老公不要為我慶祝  因為我真的沒這心情
但當我收到這驚喜時  也是十分感動
因為感覺這個時侯的我比平常更需要愛
外表的我真的沒什麼  就是比平常少了一點笑容
 
然後在生日正日當天收到醫院來電要隔天回醫院
那一刻我是有一刻感覺天要掉下來了
我真的完全沒有心情去吃生日晚飯之類的...
什麼都不再重要似的

當然  之後醫生就是告訴我們最不想要的結果..
BB
留不了了...最後的事...我就不想再詳說了


3  

出院後隔天就是皓皓的生日
人雖然很累  但還是出門買了蛋糕和禮物
還有家人一起吃個午飯當是幫皓皓慶祝生日

皓皓有時還會問我小B的事
我都慢慢的一點點的告訴他
始終孩子還很少  沒有完全明白大人的心情
 
這個月的心情就像公司三文治一樣
一層開心又夾著一層不開心的進行著

不過我還是感恩老天給我很好的提示
令我不至於將事情搞得太差
所有事情也進行得很順利
現在也總算先畫了個句號

這陣子我會先好好休息和調理好身子
日後的事再想吧!!

也會稍為更新一下
令自己有些事情可以寄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