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直在等侯61日小一入學派位的來臨
說不緊張也實在還需要緊張

住在北區的我就更加緊張
今天去到現場我不得不承認我是有點心跳加快
因為那人龍隊伍實在長得令我難以至信
我是完全找不到龍尾在那裡
看到四周盡是內地人我和一樣來看派位結果
心裡暗自想: 抽中的機會十分渺茫

再接二連三收到其他媽咪的來電報喜
我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啦!!!
為她們的開心而感動!也為她們的努力而感動!!
但就為自己的未知之數之獨難過
因為在之前的日子~我們可是一起努力商量為孩子考小一的總總
所以看見大家成功了~真的特別開心!!!!!

2  

住在粉嶺的大家都報喜後
再看看我的輪侯號碼...
居然在438~現在才叫到200
結果~~我整個過程差不多等了2小時
 

3  

最後到我們的時侯我也緊張得說不出話來了
對方一拿出屬於我的派位表時
皓爸立即對準校名一瞄!!
WOO!! 抽到第一志願了!!!!!
我二話不說就掉眼淚
最近的擔憂心情全部一掃而空
整個人都鬆了一口氣

最後臨走的時侯
外面的記者多到不行...
我就成為被攝入鏡的一人>/////<
(今天還打扮得很素因深怕孩子不中選就要接著去叩門嚕!!)

幸好我說得好混亂的訪問沒有被加進去
不然實在太可惡了!!! 因為我一邊開心的哭一邊回答了好幾個問題~哈哈
都失控了!!

4  

回家皓B知道消息後都很開心啦!!!!
B: YES!!! YES!!! YES!!!!(叫了三聲) 然後說: 不用再說一堆了!!!真好!!!
(他意指面試時的問答環節^^")哈哈


家人朋友都紛紛祝賀!!!

其實以現在的現代社會
我實在不解為什麼還有這麼落後的派位機制
派到那裡就直接寄信給我們通知不就更好
然後未派到心儀的學校時再去做portfolio不是更合情理及流程嗎?
害我們一眾媽咪都白擔心太久了
也白白浪費了好多不需要的資源

 
5  

今天回家立即來個小水池派對
表弟和皓爸跟他在水池玩到瘋了!!!哈哈!!

放下心頭大石
當然~一進小學又是另一輪考驗嚕!!
我和皓皓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