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月特別喜歡的產品喔!!! 有時間真的好想在逐一拍攝影片介紹及分享...
可惜...主意多...時間少...(..)


1. URBAN DECAY -NAKED PALETTE (
http://www.lookfantastic.com
免運費自購~當時約等了10天左右到手!
比較喜歡這舊PALETTE的顏色~!!
絕對百搭大地色~LOVE!

2. FAIRY princess Brown
(
https://www.facebook.com/miraclefashiononline)
戴全日都不會眼乾乾~....!(強調)月戴CON!! 大眼效果明顯但又不失自然!!回購度100%


3. ETUDE HOUSE- AC Clinic Intense Pink Powder Spot
(
https://www.facebook.com/etude.hk?fref=ts)
我最新的痘痘殺手~用棉花棒沾一下粉紅粉末點在痘痘上,很快退紅及凋謝~幫我搞定間中來擾的痘痘

4. 3CE - 3 Concept Eyes Lip Pigment
(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ranking)
又是3CE~哈哈!再推薦!我最愛的ELECTRO PINK!!

5. LUSH - Helping Hands Hand Cream
(
http://www.lush-hk.com)
最近好迷好迷LUSH的產品~下月會大大力自發結合我喜歡的LUSH產品!! 現在香芬皂已佔據我衣櫃一角! 衣服好香喔!!!!!

6. 日本白鳳堂朱軸眼影掃

7. 日本白鳳堂朱軸蜜粉掃

(
http://www.hakuho-do.co.jp)
BEAUTY RANKING幫我代購的白鳳堂頂級系列!

日圓暴跌嘛~一償所願!!!蜜粉刷比較鬆~對我來說略嫌偏大~適合打造自然的妝感!眼影掃一流! 又滑又沾粉力強!!!兩支毛質一級捧

8. TONY MOLY - Double Needs Pang Pand Mascara
(
https://www.facebook.com/TonyMolyHK)
收到一系列5款其實都十分好用!! 只是未有時間逐一拍照分享!
還有啡和藍色睫毛膏~真的~5支都好用~只是我要先刷睫毛BASE! 不然睫毛會下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