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每次拖著皓B熟睡時的小手
感覺他一天天在成長
本來是開心的事
但每想到他長大後
有天總會不再想我牽著他之時
鼻頭總會一酸


為人母後  很多時侯回頭一看
孩子現在做的
就是你以前做過的
而我  就變成我媽媽的位置

可想而知  孩子日後要做的事
我們都幾乎都可以預料到
就只是會變更好還是更壞
 
但最起碼知道的是
孩子長大了  不想你再帶著他走
我們便要學會放手
他乖  可以放開  但也依依不捨
他壞  想放又不能放
單是想想那份心情
已叫為人父母的難以釋懷

每每令我想起我媽咪的一句: 這是一個循環
你以前如何對待父母
你的孩子便會如何對待你
或許吧! 說中不中? 以後就會知道...
 
這是父母重要的一課。學習放開
希望你我會慢慢學懂...

 
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