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韓國女子組合T-ara代言的TONY MOLY產品給人印像玩味十足
可愛又別緻  尤其娃娃臉的彩妝產品我印象特別深刻

這個月就試用了新推出的女神光彩系列
3  

在妝前先噴上女神光彩定妝噴霧 HK$98/80ml (要記得先搖一下令油水混合在一起)
然後用手輕輕拍打至完全吸收
油水配方  有保濕滋潤之效
乾肌妹妹的恩物
但個人認為油性皮膚可能不太適合
 
 
4  

定妝噴霧吸收完全後就可以塗上女神光彩BB霜 HK$150/40ml
有SPF37 PA++防曬功效

5  

6  

7  

8  
9  
 
可選擇單獨使用 / 以2比1份量混合女神光彩光感霜使用均可
我個人較愛單獨使用
光澤感及修飾程度已不錯
保濕又不會悶皮膚  鼻翼的毛孔也蓋了9成
 
10  
女神光彩光感霜 HK$150/40ml
 
反而混合了光感霜後  光澤程度明顯增強
有油光的錯覺  但我相信同樣有人喜歡這種光澤感爆燈的底妝
所以也順便試給大家看看嚕!!! 

11  
12  

光感霜的質感有點像護唇霜
塗在皮膚上可以帶出肌膚光澤度
含有堅果油和橄欖油
可柔軟及滋潤肌膚
花香味亦相當討好

13  

混合BB CREAM使用的話份量是2比1 
2份BB CREAM + 1份光感霜

14  

15  

圖中BEFORE(只用BB CREAM)  而AFTER則混合了光感霜
16  

光澤度明顯見得到
 
17  

最後再噴一次定妝噴霧再輕輕拍打全臉
水漾底妝便完成了!!

18  

大家亦不妨試試我改良的方法


局部使用光彩霜
就是只用少量光感霜塗抹在想加強光澤感的部份
如眼眉C字位/鼻樑
我覺得我的輪廓不適合全臉過於光澤的底妝
因此這低調的方式亮肌會比較適合我


BB CREAM+光彩霜後用面紙加以輕印
在完妝後以整片面紙對摺並覆蓋半邊臉印一下
底妝不失光澤度之餘亦變得更自然
大概再等15分鐘左右  整個妝容便會更加貼服

想保留光澤感的妳便不要使用乾蜜粉嚕
你或可以用帶光感的蜜粉代之
不然一番苦心打造的光感就一掃而空了OMG


銷售點:
TonyMoly
專櫃 - 尖沙咀LCX / 大埔超級城 / 元朗廣場 / 沙田一田 / 屯門市廣場 / 山頂凌霄閣
還有觀塘APM新店開幕

 

最近每天都下雨~心情都被影響了嚕
我要陽光喔!!!!! ( 雙手合十望向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