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HD) : http://youtu.be/kyZszhpVcAs

1  


這次的影片主題是100%好感度美睫亮肌萬用妝容
想重點推薦一下在最近收到的試用產品中有特出表現的VIDI VICI
原因是前前後後在我收到的VIDI VICI眉筆,眼線,眼影,BB CREAM
還有這次影片中介紹的Small Face Case都效果很好
尤其是眼影&Small Face Case最深得我心

至於...最大的缺點嘛...應該就是價位偏高啦>W<""/
但是真心的推薦它的品質及效果  並不是什麼品牌合作之類的 

妝容主要亮點是公主李交叉8睫毛眼影配色的萬用度  
加上後續的亮肌步驟  令整個妝容變得立體有神釆

 
這次也一同推薦了好幾件手上很愛用的產品
自購及PR提供試用的都有
都是真心推  信不信由你

2  

這次第一步驟是先塗SMITH'S花蕾膏
已用了很多年  一直沒有其他的產品可以取代它
妝前用可以令唇部肌膚先行軟化
令完妝後再塗唇膏時更得心應手
(不過  我今天的妝容沒有塗唇膏...因為我咀唇過敏了不宜塗太多化妝品上去啦..)
 
3  

這是年前我生日時好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CHANEL的蜜粉~這一罐已在YOUTUBE影片中出場多次
證明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可見一斑
有淡淡的花香  妝感輕  持妝度亦很好

4  

近日都深夜才去睡...皮膚質素不太好
所以最近潔臉後都是先用SKII神仙水做基底的保養
我的皮膚用神仙水的確效果不錯
 
5  

ERNO LASZLO的成了我近日的美白保濕補品
基本上混合性偏乾~乾性皮膚也合用
以我的皮膚為例  用量不用太多
先抹化妝水  再塗這美白修護霜就做好面部的基本保養
 

6  

7  
8  
面霜的質感濃厚  有點像雪糕
用後皮膚會變柔軟  令我累壞的皮膚回復應有的皮膚彈性
坦白說  近個多月來  幾乎每天都是凌晨兩三時才去睡...
看來我要好好修正一下睡覺的時間
因為已發覺我的黑眼圈開始變明顯啦!!!

9  
10  

值得一讚是這美白修護霜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加上軟化肌膚的效果相當明顯
所以我選擇在妝前用它  有助上妝時更貼服 

到這次想重點推薦給大家的VIDI VICI - SMALL FACE CASE
11  

VIDI VICI SMALL FACE CASE             
四色輪廓修飾彩妝盒 $950 
顏色 : #01 All That Face / #100 Natural    

之前也有介紹過VIDI VICI的產品
手上數款產品全部由PR提供  已表示過我會試到好用才介紹
結果全部都自我推動出文跟大家分享
除了單價較高之外  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

而這次PR再提供的SMALL FACE CASE又是另一驚喜
因為SMALL FACE CASE是VIDI VICI給我第一印象的產品
包裝外形之特別  令我當時在雜誌上偶然看見時已印像深刻

這次親自一試
效果之好  不用PR再三推動
我也樂於分享公諸同好
(由PR提供的話  沒什麼特別感覺/不合用的我都不想寫  也沒動力去寫)
   
12  
(我昨天就在我朋友跟前狂推這一罐時..我一時手滑就差點整罐從高處墜下..幸好給我抓狂的救回來...驚險吧)
 
13  
四層分別由上而下 : 蜜粉, 打亮, 腮紅, 修容  

14  

蜜粉質感很粉緻  粉質極幼細
霧面效果令膚質看起來更好
 
15  

打亮用的光影粉
帶很多微細的光澤粉末
但完全不會誇張
都是很自然的光感
在影片中已見到效果其實滿明顯的
眉骨, 眼周, 眼下等等想要點亮的位置輕輕一掃即可
 
16  

腮紅的顏色很柔和
不過圖中照片有點色差(拍得比實物深一點~建議回去看影片內容會更好)
用量再過火也不會變大戲臉
好氣色的粉嫩感
 
17  

修容餅的色調很中性
白肌/黑肌的用它應該都不成問題
用它打鼻影, 修容小臉還是加深眼窩
修飾髮線也能稱職

再重申一次
四層的粉質都相當細嫩~!!

18  

最後...在我開機拍攝影片途中...
皓皓放學回來了!!!!
之後發生的事...就是一直被皓皓騷擾不停入鏡...
結果快快拍完妝容展示的部份就關機了  
對~我只有皓皓上學的時間才能拍影片啦...
所以一直影片的產量才會那麼少

 


好啦~這篇先寫到這裡
接著  應該快有我開聲的影片了(因為小雯一直說: 你可以的!! + 堅定的眼神)
十五十六中...唔...再等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