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醫學美容的產品現在實在流行
圖中一系列的正是LA ROCHE-POSAY
先從外表而論  簡簡單單的沒半點花巧
不過看來又有一份專業的感覺


2.jpg  

這系列已在8月份時上架
不過我收到試用後也足足試用了一整個月才開動去寫評價
試用的產品就是圖中的四款產品(≧ε≦○)

抗敏亮白潔面泡沫 / HK$220 (125ML)
抗敏亮白爽膚水 / HK$240 (200ML)
抗敏亮白乳霜 / HK$315 (50ML)
抗敏亮白精華 / HK$390 (30ML)

真心講  我覺得這系列是相當有質素
效果是比我預期中的好
所以我剛去台灣時也是帶這系列過去用

3.jpg  

抗敏亮白潔面泡沫

四款之中
以潔面乳為我的最愛
因為要找到溫和又保濕的潔面膏真的可遇不可求
清潔力很好  但又不覺得有半點刺激

↓↓加水以雙手起泡的效果
4.jpg  
↓↓加水以海綿起泡的效果
5.jpg  

而且起泡能力特優
泡沫本身有質感有厚度
所以用起來也特別有好感
我下機回家後當晚皮膚兩邊有點乾燥帶紅Σ( ・д・。)☆
用這個潔面我亦不覺得有刺激感
用後有即時摸得到的軟膚效果


6.jpg  
抗敏亮白爽膚水

至於化妝水
美白功效外  保濕力度也叫人滿意
用後會有如薄薄一層保濕肌膜覆蓋皮膚
愛不愛這感覺則見仁見智
因為我知道有些朋友是喜歡10級清爽的化妝水的啦(這就不會適合你啦)
而我  兩者都OK(●ゝω・)ノ
日間我愛用清爽的化妝水  反之夜間因為家中長期開冷氣
所以保濕力高的化妝水是我的晚間選擇


7.jpg  
8.jpg  
抗敏亮白乳霜

乳霜狀的質感一經推開
即變成乳液形態
容易被皮膚完全吸收
其實我只單用這乳霜已有足夠滋潤及美白

9.jpg  
10.jpg  
抗敏亮白精華

美白精華的部份
我是可用可不用
因為之前就提到
我單用此系列的乳霜已足夠

不過如果你的皮膚有需要再加強及進一步美白補濕的話
再加上這個應該會有加持效果的吧
同樣是皮膚容易吸收及令皮膚看來更飽滿的補品

11.jpg  

整體效果
以美白系列來說
LA ROCHE-POSAY這系列美白及保濕力兼備
我的皮膚在夏天時都長期T-ZONE容易出油
實質是皮膚底層不夠水份之過
用太清爽的我沒效果  太滋潤又會狂出油
因此這次是偶然間覺得LA ROCHE-POSAY這系列原來滿適合我這類型的皮膚

要挑剔的是  香味我覺得有點重
不過產品說明有提及到是防敏感香料
那香調我覺得也還不錯吧

12.jpg  

而使用一個月後的成果是
素顏時的膚色更見均勻
臉也比頸的膚色更顯白了(看圖就知道)

13.jpg  

最後  是偶然間看到LA ROCHE-POSAY的開架櫃
我就順手拍一個
回家看看網站才發現原來產品性質都分類得很細心
應該足夠對應不同程度敏感的你的需要
而且更發現有貼心的將成份一一列出給你參考
讓有敏感皮膚的你更容易找到適合你的產品

我不敢說全部系列都一樣好用
不過以我對這美白系列的評價
令我對LA ROCHE-POSAY的產品多了一份期望(●≧ω≦●)

http://www.laroche-posay.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