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HD)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M1iMaKDwuA

1.jpg

天生毛燥的髮質已經伴我多年
所以一直都希望能找到能解決/改善我差勁髮質的美髮產品
無論是美髮家電還是髮妝品都是我的入手目標
還記得以前一篇美髮心得就已經寫過我對我的髮質對戰論
經驗分享 髮質難搞?加倍努力就搞定 : http://www.wretch.cc/blog/katykissbo/11959590

 2.jpg

這次介紹的產品其實是我兩年前在日本樂天市場購入
A's style EX樂天市場的美容家電部門中曾獲連續68週銷售NO.1的紀錄
買家也有很好的評價 就連專業的美容沙龍也有使用
令我對它更有信心  雖然這產品已用了2年
不過發熱板的部份未見有損壞  產品質素不錯喔
但其實跟大部份日本家電一樣
都是中國製品  但問題不大
日本的品質管理都相當嚴謹
所以這方面我反而不太擔心

 3.jpg

4.jpg

5.jpg

最重要是能將我的毛燥髮變得順直
當然  我本身的髮質就是天生捲曲的
所以基本上在使用後
春夏使用還是無可避免會稍稍降低20-30%變回毛燥的命運
但在秋冬的乾爽季節時使用則可以維持得很好

再看一下我的頭髮毛燥的誇張程度
以下這張還好
6.jpg

但一梳開髮絲就會變成這樣
7.jpg

燙完後會變成這種筆直的狀態  心情都會跟著變好吧 爽!
8.jpg

然後是皓B在我拍影片時突然從後來送吻的一刻  哈哈
9.jpg
10.jpg

我捨不得剪掉這一段啦
就讓它放在影片中吧  哈哈
雖然當時其實是有點礙事
但其實心裡還是會令人甜絲絲的


11.jpg
最後就是花些心思將瀏海編麻花
令髮型更易於打理

12.jpg

一般的髮質或許可以隨意選一支很一般的直髮離子夾就搞定
效果可能已覺得不錯
但一般的用在我這種頭髮上
結果就是不夠順直  硬是有種還差一點點的感覺

相比起一般的離子直髮夾
這產品是可以令髮質更順滑筆直
而且有遠紅外線功能 減低燙髮時的髮質傷害
不過同類的燙髮家電 也是一樣會對髮質構成傷害啦
所以我也不建議太頻密使用 & 盡量記得在使用前後塗上護髮產品

13.jpg

可能有些朋友會覺得
這樣的直髮沒什麼特別
但對於跟我一樣有這種天生的毛燥髮來說
擁有挺直的秀髮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然而又不想去做離子燙(負離子)直髮
因為頭髮做了離子後是很難再捲髮造型的喔!!
所以如果真的想要間中玩玩變身
這一支對於有同樣髮質的你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單價是比一般在市面買到的貴
我在樂天購入時的實際價位我也忘了
現在我去樂天看的價位是(税込 13,440 円) 送料込
大概是HK1300<=>約NT4700左右
記得之後也有看過樂天海外配送的部份好像有見過這產品...

說著說著又跑去找找看連結了..^^"因為不肯定有沒有...
http://zh-tw.item.rakuten.com/snk/661042/
不過直接配送的部份我不清楚
因為我未試過直接在樂天購物  每次都是找朋友/日本代購代勞
所以真的要靠大家自己去研究一下了
大家在那邊可能還會找到日本水貨店買到的商品
但價位或許會比在水貨店購入更便宜喔

14.jpg

以我的髮質能做到這種程度已經是很厲害
健康髮質的人不知能否體會得到?

15.jpg
16.jpg


今天先分享到這裡嚕~*BYEBYE!!

這星期都沒多少時間更新  將這篇拖了好幾天
因為皓B病倒了  這幾天都請假沒上學
現在的天氣真累事...
皓B10號開始又連放4天假期...O..MY GOD!
可以給我多一點時間嗎?
我有很多東西想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