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從台灣回來後已經快一星期了吧
心情還停留在台灣那邊還沒有回來~哈哈
已經在計劃下次要和我媽/老公一起再去過
好期待喔!!
到時我一定一定要約好我在台灣的朋友們好好玩一下

這次旅行的照片其實沒有拍很多
但影片就拍了一大堆
剪片很花時間啦~應該要花更多的時間才能夠完成跟大家分享了

不過 今天就先分享一下我在台灣敗回來的一堆美妝產品吧
有些是在香港先在網上訂好再去台灣取貨的PAYEASY商品
有些是照原定計劃清單買下來的
有些是即場被電到要買的
也有台灣PR寄到酒店給我的牛爾老師新系列NARUKO新品
全部先跟大家亮相
有用到好用的再寫分享文嚕

2.jpg

在香港時先在PAYEASY訂好的BEAUTYMAKER彩妝用品
有遮瑕筆、眼線筆、新推出的BB霜等等
應該也有很多朋友不知道要如何去訂購嗎?

考慮會在日後寫一篇到PAYEASY訂購實戰篇
讓要去台灣的你可以做好準備喔!

3.jpg

同樣是PAYEASY的商品
BEAUTY DIY系列的產品我一直也是支持支
家裡總會有幾罐啦^^

4.jpg

謝謝Vivi 將產品順利寄送到酒店>///<
check in後一走進房就見到它了
整個就是開心   不其然有種莫名的興奮
不過可惜我一到台灣就皮膚極度敏感
所以才要回來香港才開箱嚕
哇~真的敏感得很厲害
到時再將照片給大家看吧~嚇死我了!!!

5.jpg

etude的店
之前香港我有見過
但當時其實沒有很留意
但在youtube無意中看到日本美妝節目滿推介這一款BB CREAM
所以就一直記在腦內 見到時一定要買的想法
在旅遊書內見到ETUDE的店就計劃好要帶這罐回家
是BB霜連粉底掃 期待開箱喔

6.jpg

廣源良香港已有在賣
不過這款在架上說是新產品
已經一試之下發覺感覺超水嫩、好吸收
用在手背上也滿清爽的
所以就先買下來嚕 帶多帶一罐給妹妹啦

同樣是香港已有在賣的寵愛之名BB CREAM
常來看我的朋友應該已經知道我的它的超級FANS吧
算一下手指 己見在用第4支了嗎?好像是

d program那一組試用旅行組之前就很想試
早在系列推出前有收到PR通知邀請試用
但奇怪最後沒有再收到進一步通知了
沒關係 也將你帶回家好好試試看
靠架時試用過質感滿好吸收的

7.jpg

DOVE的潔面泡泡
在酒店看廣告時才得知 原來已經多出了藍色包裝的新系列
不過效果是否一樣呢

BIORE的眼唇卸
完全是被那肯定的標語吸引我要買
【不必反覆搓揉】竟憑這一句
也帶你回來試試吧 因為我一直不太愛用眼唇卸的原因就是不喜歡拿著化妝棉在眼睛上搓揉
如何力度輕也有一定的拉扯吧 所以或許這支能滿足到我也說不定

NEUVE的控油粉餅
香港天氣現在超級潮濕又很熱 這個好好像只用了NT140敗下來
放在OFFICE用吧

BIORE的話題人氣防曬乳
很多去台灣的朋友也有帶這罐回來
香港有賣了沒有?搞不清楚 先帶它回來再算

8.jpg

阿原肥皂 在台灣的天然皂中具一定名氣
也在旅遊書中有介紹過
所以在去九份時就去那邊的店買了2個回來用
店員說 身體&臉部皮膚都可以用
也有男士系列和嬰兒專用皂喔

9.jpg

10.jpg

11.jpg

最後了
是在時間比較趕的情形買下
我其實本來打算去買公主李睫毛啦
不過行程緊迫 唯有省一下時間就沒有去專賣公主李的店了
可惜啦~不過 台灣的美妝店還真的滿多睫毛品牌
可以用花多眼亂去形容 哈哈

先寫到這裡吧
這幾天人又累又懶
因為最近在工作上有點精神緊張沒好好放鬆下來
這幾個夜晚都貼想睡 呵欠

嗯~我先去洗澡了 就這樣嚕~*

懶洋洋的KATY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