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7A.jpg

很久沒介紹過牛爾家的產品了
最近購入了這支牛爾BeautyDiy系列的【膠原胜肽眼部修護抗皺保濕膜】

以下是官方說明↓
★《膠原胜(月太)眼部修護抗皺保濕膜》★
這是一款可以作為眼部保濕抗皺精華,也可以厚敷一層作為修護抗皺眼膜的雙效產品
薄薄地塗抹在眼部周圍,瞬間發揮緊緻、拉提的作用,緩解眼周黯沈與疲憊的現象
厚敷一層時,更能發揮美膚作用,長效提振肌膚能量,由於內含有多重胜肽配方
以及保濕、柔敏、舒緩等多種成分,使用起來,宛如替眼部戴上了隱形的美容眼罩
能一整天長效給予眼周肌膚緊緻、彈力、柔嫩及保濕的觸感
輕鬆搞定眼周所需的所有營養成分 迅速解決瀕臨老化的眼周肌膚問題。
.容量:15ml


↓↓瓶口設計都滿容易控制用量的 
DSC00020A.jpg
只是剛開封後使用一星期可能容量太滿有壓力在裡面 令內容物容易溢出
現在用了2星期了 沒有這情況嚕

↓↓使用方法及背面功效說明
DSC00019a.jpg

質感
透明沒黏性的水凝膠狀

香味
輕微得像沒香味

效果
這產品的延展力很好 擠1~2顆米用量就能輕易推均勻
質感輕爽 用後能感受到有保濕層形成在眼周喔
而且我覺得還可以當眼膜敷用真的不錯♪

最重要是 我眼下的一道淺眼紋用了2星期後有輕輕淡化一點的跡象
不過我不是單靠這個 因為此產品說明用後還要再擦上保濕眼霜
katy會在上面再擦OLAY的Total Effects眼霜 薄薄一層就夠

慢慢步近30的年頭 眼紋要開始找上門了嗎?≡σ(゚ω゚)30ォ
看來我要為自己的保養單開始要多加一個抗皺環節了對不對...呼~
當然罪魁禍首還是我每晚睡前狂搓眼睛所至(舒服啦!!!!!!!!!!!)

總結
這【膠原胜肽眼部修護抗皺保濕膜】的效果還好
雖然沒有很厲害 但還是令我感覺到有一點效果
吸引的地方是質感輕爽易吸收也易推開

我較推薦想預防/剛形成眼紋的朋友選用
用來做眼霜前的補強品真的不錯+.(・ω・)
也可以擦在唇邊&臉部有需要補強的位置
基本上用在全臉也ok 就依自己需要吧

也較推薦春夏使用
冬天大概不夠潤嚕

今天就這樣~分享完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