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jpg

應台灣廠商的邀請試用日本PDC碳酸亮顏泡泡面膜 容量:120G 定價:NT880

告訴你 這罐東西我想試很久了啦( ̄ー ̄)v
就在今年的4月一直觀望至今
看舊文就知道了嚕:http://www.wretch.cc/blog/katykissbo/11577239
所以我這次是抱有期待的心情去試用喔!
希望效果會令我滿意吧~~*( ̄・ ̄)o”

先看看官方說明的功效↓↓
.只要敷在臉上30秒就能達到按摩的效果
.軟化老廢角質、毛孔中的粉刺,創造晶亮無瑕的透明美肌
.促進血液循環的按摩效果。含有炭酸成份的濃密泡沫
.含有多種滋潤的美容成份(高麗人蔘精華、羅馬洋金菊精華、橄欖油、維他命E等..)

等一下再告訴大家那試效果能真正達成喔>(・_・ )
因為我想先探究一下這罐東東的超彈Q的泡泡( ^o^)ノ◇

未命名 - 4.jpg 
未命名 - 1.jpg

你看 我壓了一球在手上快5分鐘了都捨不得用
在手掌心拍照 倒轉再拍 放只介子在上面拍
你可能覺得很無聊 但我真的好想表現給你們看看它有多綿多濃密多有彈性多持久多好玩

OK~玩了好一陣子~擦在臉上嚕↓↓

未命名 - 3.jpg 

就像將奶油敷在臉上一樣
只是奶油味就換成花香而已
不會難塗均勻喔 因為它都綿綿厚厚的(σ・ω・)σ


用法:
然後我是在潔面後
一直按30秒的方法 按的時候臉和手都在享受中
真的 因為我實在太愛那軟綿綿的感覺
最後再待30秒停留在臉上
在最後的30秒停留時間 感覺到它令臉部表面有輕輕一點發熱的感覺
大家就是它所說的令血液循環的效果吧
OK~現在可以沖掉嚕 

用後效果:
洗乾淨後 臉部大致上明亮度、去角質度都有提昇到
至於毛孔的粉刺、滋潤度 對我來說效果沒有很明顯
反而是令我覺得乾淨後是出現一點點乾澀的感覺
但對秋冬期間是混合性偏乾的我還可以接受
令促進血液循環嘛 應該就在我感覺到暖暖的30秒完成嚕

總結:
實際效果還是有達成 只是又不到很驚艷的地步
總結這產品 KATY是被那泡泡深深吸引過去了
敷用的時候感覺滿幸福的 真的~不騙你
美中不足的是 這種幸福的感覺只能伴我30秒~1分鐘∵ゞ(>д<)
而且每星期只能用2次(去角質的產品不用每天用喔)

用後感就寫到這邊吧~大家參考看看{[(-ω・)]}

PDC官方網站:
http://www.p-dc.com/sodasalon_sp/index.html


寫完嚕~各位晚安了!(★´-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