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期vivi8月號有Super Nail Book~2008

好可愛喔>//<(貼出來一起分享吧)

【星星系列】


【粉紅系列】超愛這個!!真的好sweetie~不過粉雕最花功夫了

close up看看↓↓好美喔好美喔(暈)


【法甲系列】這個有比較低調一點吧~但還是很可愛


【香甜生果系列】雕這個我會死掉吧~也大概不會成功=_=”(汗)


【線條系列】這個簡單吧~配一下顏色就好




最後 還有簡單實用的彩繪教學~超實用~一起來上課嚕!!

全部都不會太難~是lesson1&4對新手來說會較難上手





分享完畢嚕~~又激起我想畫甲了
看一下10隻手指的指甲~嗯嗯(點頭)都長回來了
就看看有沒有時間來玩玩吧

..........................................

附加雜記

好忙喔~*

最近都很忙很忙就是了 大家的留言&回應要耐心等候一下了
katy回覆的時間會稍遲(不好意思>//<)

KATY的小本生意~*【只在無名小站-主站開辦】
還有katy在計劃長期辦代購的事
同時也會考慮在台灣&日本代訂/引進香港沒有的好物售賣(預購/現貨)讓大家自行選購
不過就讓我先想想要怎麼辦才詳細告訴大家吧
katy不是吸血鬼 價錢都會相當合理的喔
希望可以讓大家也可以輕易買到台灣&日本的好物

我的圖片被盜用的事~*
至於盜用我個人照片的那位yahoo賣家
先在此聲明那個賣場並不是katy本人的喔
之前有網友告訴我之後我有到yahoo投訴過
不過close拍賣之後又繼續開新賣場再繼續營業了(淚)
最近有好幾位網友也來告訴我那賣場的事
現在就只有無奈吧!?
我都已經不厭其煩在我發佈的每張圖片上加logo了嘛
不過其實事件上 我又沒有很生氣
只是覺得有點奇怪 我那張照片根本沒有很show出她想要的效果吧
而已圖中的我好像根本不是用她賣的品牌產品...奇怪
(不要問我是那個賣家 因為我才不要幫她打廣告=_=”)

先這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